close

現在只要一到星期日,就會往City跑。因為覺得Sunday Saver實在是省多錢。(雖然對我來說,還是覺得有一點點貴。不過如果把它當成從台北市區跑到淡水來看的話,就覺得還好啦!)而我這次,則是選擇去了墨爾本水族館。總之,我會慢慢把墨爾本給征服的啦!


個人覺得這個水族館實在不是很大,來了之後有點後悔。anyway,來都來了,錢也付了,總之,我是不可能再來第二次的啦!原因實在是水族館太小,門票對我而言真的是太太太貴囉!大家就專心看我拍的照即可啦~

在水族館裡頭的魚,種類還挺多種的。這邊的燈光打下來,是很美的大海藍,我喜歡。


在第二層的部份,你可以看到各種不同的水母。不過我覺得水母真的是長得很噁心哩!感覺軟趴趴的,有點外星人的感覺


在Ocean Down Under呢,是小孩子最喜歡的一個地方。有很多大型的玻璃地道。而且還有鯊魚也在此,不知道為什麼,小孩子就是很喜歡這種東西。所以這邊聚集了非常多的小孩子。園區的人員,也在這邊安排餵食秀。(不過我個人覺得沒什麼太特別的地方,的確是拿來騙小孩的)


再繼續讓大家看照片吧!我已經不知道該如何形容了,這地方實在是引不起我太多的共鳴。


不過我倒是覺得水族箱中的配色真的配的很美


Melbourne Aquarium裡頭的賣店,東西非常的多種類。價錢倒也還勉強可以接受啦!喜歡的人,可以只來逛賣店即可。

推薦指數:★☆☆☆☆
老實講,我實在不是非常推荐這個地方,最大的原因就是太貴了。太貴並不單單只的是我購買AUD 17的票價,還包括了全館逛完,我竟然只花了不到一個半小時。不到一個半小時,卻叫我要付出AUD 17,我實在是覺得沒有那麼有價值。不過,如果有人還是想來看看,我也實在是不反對啦!之後,這個水族館好像就會有企鵝吧!也許會比較有價值一點囉~



Melbourne Aquarium 墨爾本水族館
搭Train到Flinders Station即可(地圖參考此)
09:00~18:00

表演節目表:http://www.melbourneaquarium.com.au/calendar.asp

門票資訊
Adult(成人):AUD 25
小孩(3~15歲):AUD 15
小孩(3歲以下):免費
優惠 / 學生:AUD 17
家庭票(兩大三小):AUD 70
單親家庭(一大三小):AUD 5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