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拼命的要確定飛機的航班。但是,或許是我訂案的有點慢,Virginblue竟然比我先前查的價錢高出了AUD 35左右。再加上最近在查詢的過程中,眼看著Quntas的航班幾乎都快被訂完了(回程的航班),害我心中的心情也跟著七上八下的。

非常努力加上有點辛苦的,決定一定要在這種把機票給訂下來。
於是,從這週開始,我每天每天都上Virginblue的網站觀看Happy Hour的機票。(但由於那時已在學校準備上課,只好在學校排隊等著用電腦,才能上網囉!所以才說有點辛苦啦)

§ Happy Hour:Virginblue 網站,在每天的12:00 ~ 13:00都會舉行的特惠票價。票價通常都會便宜非常的多,能利用這時候買飛機票,可以省了不少旅費。


終於,在今天的時候,看到有Melbourne → Sydney 的特惠機票囉(真是不枉費我等了四天啊)
價錢真的是便宜超多的,如果不是Happy Hour時購買總共需AUD 258,而現在只要AUD 191,總共便宜了AUD 77哩!(約台幣2200)


另外,也幫今天看到的Happy Hour價錢寫下來,給其他人做個參考吧!
Happy Hour的航班多寡真的很不一定,像今天算是我四天以來看到最多的一天,前幾天有些時候都只有個3~5個特惠票而已。

規定雖然多了一些,但是航班都不去動它的話,我倒是覺得沒什麼好擔心囉!
終於解決完一件大事了,真開心啊!

VirginBlue的行李 (原文參考此)
(1) Corporate Plus Fare的旅客,一人可以攜帶32公斤的行李。其餘的旅客一人只能拖運20公斤的行李(或者是長寬高加起來不能超過140公分)
(2) 帶上飛機的行李不能超過7公斤,而且需符合下列的規定:
      ├ 行李不超過23 cm x 34 cm x 48 cm (總長不超過105公分)
      ├ 另外,旅客可以攜帶一件衣服或者是衣服袋上飛機。衣服帶以11 cm x 60 cm x 114 cm (總長不超過185公分)(但此袋子好像要可折疊的)
      └ 除了這些東西之外,還可攜帶下列東西上飛機:筆電、女用手提包、錢包、外套、圍巾、毯子、雨傘、拐杖、相機、望遠鏡、嬰兒食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