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麻之前有提過,有買了一個超好用的背巾Beco (詳情請【點我】觀看)
後來因為需求,我也買了一些背巾相關週邊產品

口水巾

我一開始有購買Beco原廠的口水巾
但是只有買一組

只是由於天天帶『樂樂將』出去散步,導致口水巾變的超髒,我又沒辦法洗(因為隔天絕對乾不了)
所以就新添購了新的口水巾啦




口水巾的部份可以選擇要單面圖案,或者是雙面圖案
我後來是選擇雙面的圖案,因為價格只有多一點點,但是卻又兩種不同的選擇,我當然要選擇雙面圖案的製作啦

收到成品之後,也覺得相當不錯
Ann 把邊也收的很漂亮


來看看口水巾放在Beco 背巾上的感覺吧!
我還挺喜歡我選的這兩種顏色,整個感覺非常的亮

圖案也超級可愛的
尤其是兔子的那一面,樂麻超愛的啦~(灑花!!!)

收納袋


再來看看收納袋

本來一開始要買Beco時,我一直在型號「蝴蝶」跟「雙子星」猶豫很久
「蝴蝶」的好收納一直是我猶豫的點

雖然最後選擇了「雙子星」,但是收納一向還是很麻煩
現在有了這個收納袋,一整個超方便的


我都是直接把「雙子星」胡亂丟到收納袋裡面
然後再拉鍊一拉,上下再拉緊拉繩,一整個很方便


收納好的樣子
現在變成這樣一包,像睡袋一樣的感覺就很方便

不然我之前都是一坨背巾就亂塞一通,常感覺超亂的


收納袋近拍
收納袋的布是做防水布的,我覺得這種設計比較好

因為收納袋其實常會亂放,有時髒了要洗,這樣比較快乾

收納袋的花樣我也挑超久的,因為這個圖案比較少人挑來當樣品
但是收到成品也是相當滿意


收納袋上,Ann 還很貼心的有加了兩挑帶子
背起來的感覺也很不錯,超方便的啦~

p.s 收納袋還有用同款布做了一個收納袋(就是背巾收納袋的收納袋) → 好像在繞口令唷~
可以折的很小,平常就可以放在媽媽包裡面唷~超方便的

防風罩


(圖片取自【Yahoo 賣場】)

我一開始沒有買這個防風罩,所以其實出去時,『樂樂將』會冷,我幾乎都只有給她衣服穿而已
並沒有什麼包括的情況

不過後來覺得這個防風罩很方便


(我才一把防風罩丟在地墊上,樂將就跑來要玩了)

防風罩也可以摺成一包,其實也可以放到媽媽包裡頭
而且除了背巾上使用之外,在推車上也可以當蓋毯

重點是我覺得還挺暖的

這幾樣東西,還真的是買對囉

【哪裡買】


Ann's 幸福雜貨小築zakka: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445022092248564/

arrow
arrow

    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