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SA又敗了一個好物,就是這個腰墊

當初會想買腰墊,主要原因真的是因為要方便SA
因為有時候較短的路程,我帶著『樂樂將』出去,又不想弄一個大背巾,感覺很麻煩
通常都是用手就直接抱出去,但是雖然『樂樂將』才8公斤,但抱久了還是會累

所以,才想說有沒有好幫手可以幫忙哩
就找到了這個好物

原種腰墊,原本應該是英國牌子的HippyChick
不過我嫌有些貴,也不知道好不好用
所以就找到這款最便宜的腰墊,上網搜尋一下,評價也意外的好


我買的是兩用的這一種
有個腰墊可以靠,其實寶寶也會很開心,因為其實就像媽咪抱著一樣
只是我真的省力不少

有時候只是要短程的,抱著最方便的話,我都會弄著這個腰墊,就直接出門
手也不會那麼酸

不過由於腰墊支援版的關係,裡面那個版子有時會搓到肚子有一點點痛
其餘我倒覺得還不錯

當初買這個的另個用意,也是拍照起來感覺會比較好看
因為小孩不是整個都被綁在揹巾裡


還有一個靠背腰網可以使用
媽咪就比較不用一直扶著寶寶

不過這個腰網不是很高,所以一些動作使用上,也還是偶爾扶一下
會比較保險

心得

這個我覺得對於要常抱著寶寶的媽咪,應該會相當使用
至少有靠腰部去支撐,媽咪手也比較不會那麼酸

不過如果是只想買一個揹巾的媽咪,可能還是要去買Beco會比較實用
這個比較適合短程的背

哪裡買

我是在Yahoo拍賣搜尋的唷
有需要的人,可以自行找自己信認的店家囉

arrow
arrow

    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