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的另一個必吃美食,就是辣椒螃蟹了
雖然網路上比較有名的是無招牌或者是珍寶 (請見這篇討論:點我)

不過在做功課的過程中,發現有一些饕客更是介紹了另一家,永成餐室
不過一開始困惑我的問題是,有人叫它永成餐室,又有人叫它是第一家
結論是,都一樣


一個空間,就擺了幾張桌子跟椅子
就這樣湊出了一塊販賣的空間

這邊的招牌寫著永成餐室,外頭的招牌也是寫著永成餐室


另一頭卻寫著第一海鮮之家
一開始本來以為是兩家不同的店面

不過我去永成餐室點完螃蟹之後,拿來的發票卻是寫著第一海鮮之家
所以結論是,兩家一家親啦 (感覺自己在唸繞口令哩)


本來因為自己口渇,和怕自己等下會被辣到所點的綠茶
結果沒問價錢是我的錯誤,一罐小小的綠茶加冰塊竟然要花我SG 5.3


一開始卻新加坡的時候,一直在考慮到底要買辣椒螃蟹還是黑胡椒螃蟹
因為比較多人是推荐這一間的黑胡椒螃蟹

最後還是決定點了代表食物辣椒螃蟹囉

值得一提的是,這一家的螃蟹最少一定要點兩隻
對於只有一個人的我來說,是真的有點不方便
雖然他們說可以打包走,但是這種比較麻煩的食物打包中再吃,對我也是種麻煩

所以,我只好一個人吃的非常辛苦的把兩隻都吃完了

這個辣椒螃蟹的辣不是屬於嗆辣的那一種
有種酸甜的口感
但是吃螃蟹對我來說還是太麻煩的一種食物了
下次應該不會再點了....但是並不代表它是不好吃的唷
喜歡吃螃蟹又不嫌麻煩的人,還是值得一試的

這兩大隻螃蟹,總共SG 41.7

永成餐室

247 Joo Chiat Place (搭MRT到友諾士 Eunos站,出口C出來)

出地鐵之後,右轉往Jalan Eunos走,變成Still Rd,再右轉Joo Chiat Pl

營業時間:17:00~22:00 (週三公休)

延伸閱讀

第一海鮮之家 -- 最好吃&便宜的辣椒&黑葫椒螃蟹 @Eunos - 陳爸爸在新加坡的日子
每天都上演排隊戲碼的"辣椒螃蟹"小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