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飯局特別多,星期六的晚上,又跟朋友在City吃了這一家希臘餐廳
據說,這家希臘餐廳,算是希臘餐廳裡面,價格較便宜,又不難吃的一家

所以,常常來都是大排長龍的
再加上,據朋友說,這家店不能電話預約,只能現場等位,所以,要來還是早點來囉


一進店門口,就是店內的沙拉櫃台
可以先簡易的從這邊看到店內的店員服務的情況


店內的裝潢,算是還挺有氣氛的。
位子並不算多,不過,大家一致認同,這裡的外場的動線規劃是真的有些問題
常常一些位子空了很久了,都沒有服務生去收拾,或者是帶位,實在是有些不好


我對於菜單,基本上還處在白癡的階段。大部份都不是很明白怎樣點菜
都是由朋友在一旁幫忙的,所以,就給大家不太清楚的看一下菜單囉

   
希臘人菜中,挺流行的一種餅皮
左方的醬是要另外點的,我們只點小份的,就已經夠我們6個人吃了

餅皮還挺Q的,我肚子超餓的,三兩下就吃光光啦


再來,我們是點Meat Platter,我們只有點三人份的
就已經差不多吃的有點膩了(肉吃太多還是不太好啊。。)

所以,我建議兩人點一份就夠囉(不過最少要點兩人份的)


然後,也點了一份大碗的沙拉來吃(大家一起公家吃)
東西我並不是很喜歡吃,所以只拿了一些黃瓜跟蕃茄而已

我們只點這三樣東西,我們五女一男大部份都差不多飽了

  
吃完正餐後,當然就是要點甜點囉
這個甜點非常的甜(甜點總共只有三個,這是第一個)
我是不太推荐啦,因為甜到有點誇張
但是,撇開太甜這點來講,是真的還挺好吃的唷


我點的焦糖布丁,以我個人來講,我覺得這一個應該是三個甜點當中,最好吃的一個
雖然稱不上是人間美味,但是,我個人覺得,至少是最正常的一個囉


最後,則是米布丁。我們這幾個人當中,點的人最多,卻也幾乎都覺得不好吃的一道甜點
吃起來就很像在吃飯,我實在是吃不慣
大部份的人也覺的不好吃囉。不過想要嘗試的人,還是可以點來吃啦

這樣一餐吃下來,我們一個人約花AUD 17左右,算是挺便宜的一餐囉


Stalactites Restaurant

177-183 Lonsdale St. (Crn. Russell St) Melbourne 3000
(03) 9663-3316 (好像只能現場等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