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於牛車水的史密斯街(Smith St)總共有18家店
當初是小吃攤販的大本營
但由於不符合衛生的關係,在1982年被禁止營業
一直到2001年才重出江湖

看到旅遊書上推荐來這邊吃炒粿條,於是中午便來到這打算享用我的午餐


在史密街的第一攤看到的甜品店
在新加坡一年四季都是沿熱的
就算1月來到新加坡,還是非常適合吃冰的啦


點了個檸檬愛玉冰來吃(SG 2.5)
雖然愛玉比較沒有甜味,感覺和冰的口感有些分離
不過沒想到加了檸檬的冰會如此好吃


旅遊書上介紹的炒粿條
不過一開始我來的時間太早了,他們一直沒開門
我只好先去別處逛逛,他們好像一直到約14:30才開門的


終於等到我期待已久的炒粿條(SG 4)啦
新加坡的粿條是屬於寬扁造型的,混合豬油、黑甜油、豆芽、魚餅、雞蛋、蛤肉及臘腸等去快炒
需要配合適當的火侯才能炒出不錯的味道

這一間店的這個炒粿條我覺得還挺好吃的
不過雖然我說要加一點辣,不過倒是沒啥辣的感覺
下次應該加多一點辣,可能會更可口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