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算是我來雪梨以來,最晚回家的一天。因為,我要在Opera House裡面欣賞歌劇囉


較晚一點的Harbour Bridge和Opera House,已經有夕陽在背後的美感了


由於到的比較早,就先在河岸旁的咖啡店,點了一杯卡布奇諾(因為只有這個英文看的懂是什麼東西)
不過,還挺好喝的說。算是另外一個驚喜囉


一邊喝著咖啡,一邊在河岸邊順便練習我的夜拍技術啦
拍起來的感覺還挺不錯的哩


Harbour Bridge,燈光較多,所以感覺起來夜景拍起來比較美唷


河岸邊的燈火也很美麗


我看的Opera是這一部,在還沒看之前,我可是聽都沒聽過
之前就有上網找了一下
我是先決定哪一天要在Opera House看歌劇之後,上網找了一下,就只有三場在這天演出
而由於我比較想看Opera的形態,所以我就選了這一部了

雖然我聽不懂他們在講什麼,但整體而言真的是個美好的經驗唷

我買的票是最便宜的AUD 60
我本來以為座位應該在很後面,或者是在二樓之類的(總之就是離舞台很遠)
但是,卻很意外的是在第一排哩(雖然是在最邊邊)
演員的表情都看的好清楚唷

舞台總共是有兩層樓,一樓就是表演者的舞台,而地下一樓則是樂團的演出
所有的背景音樂都是真實的樂團在演奏

音響效果也好好唷!整個感覺真的就是棒啊

我強烈的建議,有機會來雪梨,一定要在Opera House欣賞一齣Show啊(看你對什麼有興趣)

這個Opera,從19:30開演,一直到22:00才結束(中間休息15分鐘)
是個好笑的戲
雖然不懂內容在演啥,但是從表演上還是會覺得裡頭的趣味,真的是很讚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