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後,為了訂購明天在Opera House看演出的票,所以,我就在今天,跑到這邊來訂票了

在外頭,就可以拍到清楚的Harbour Bridge了。因此都是花時間在此殺照片啊


整個Harbour Bridge的風貌都看的好清楚唷


再來一張照片吧。有種悠閒的感覺


我喜歡這個Harbour Bridge襯托著白雲的模樣


終於要離Opera House越來越近囉
近看真的也是別有另一番風貌,難怪這邊的遊客多了不少


原來,Opera House的屋頂竟然是用這種小磁磚,一塊塊拼湊出來的。遠看的時候卻像魚的鱗片一樣,真的很不好思議唷


屋頂的結構,遠看跟近看都是不一樣的感受。或許,這就是為什麼有名的原因吧


我真的很呆,我本來以為是要在Opera House裡頭訂票,(就是尖屋頂的裡頭)害我一直嘗試著想推開門,還想說怎麼門都鎖上了。原來是要到這邊去訂票。裡頭有賣票人員,還有資訊中心(Information),以及Opera House Store。


在這邊,買了一張明信片(如上圖),應該就是Opera House內廳的模樣。翻拍給大家看,翻拍的不好啦!不過還是可以看出來內部的設備有多麼的棒。不知道我明天看的廳是長什麼樣子呢?


在路邊的街頭藝人,跟他拍照要收費啦!我也只有自己一個人,所以也沒去跟他合照,拍拍別人過過癮就好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