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中應該就寫的很清楚囉!剛好這邊可以到Harbour Bridge,所以如果從這邊下來,就可以順便去一下Sydney Observatory(澳洲天文台)


東西沒有非常豐富,如果想看更多的東西,應該就需要付部份的費用。還好是免錢的,不然覺得有點不值得囉


裡面好像不能拍照,我是偷偷偷偷拍的.....哈哈


接著,我就來到了George Street上的Museum of Contemporary Art(MCA,當代藝術博物館)裡面依然不能拍照,而且還有頗多人員在場的,所以就沒拍囉!總之,裡頭的東西就是藝術吧!或許我是沒有足夠的文學氣質啦.....有看也沒有懂囉


後來,我的肚子實在是有點餓了,(我每天的食物根本就是省吃簡用啊)剛好看到這家炸薯店(在Underwood St上,走Pitt St就會看到)所以就到這一家店去買fish&chips啦


這樣一份AUD 7,薯條我選擇加了chicken sauce,還真的挺好吃的。難怪這一家店人還頗多的


接著,繼續跑到Museum of Sydney(雪梨博物館),還算挺好找的,就沿著Phillip St走,就會看到囉


這一間雖然要錢,但是有些東西我覺得還算挺有趣的。所以還挺推荐可以來此的啦!不過每個人喜歡的東西不盡相同,如果來的人覺得不好看的話,也不要罵我唷!

Sydney Observatory 澳洲天文台
營業時間:10:00~17:00

Museum of Contemporary Art 當代藝術博物館
營業時間:10:00~17:00

Museum of Sydney 雪梨博物館
營業時間:09:30~17:00

門票:
成人AUD 10
優惠票AUD 5
家庭票AUD 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