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接著,我們來到了蝴蝶館
裡頭蝴蝶的品種不多
只有少數幾種而已


剛好,有一隻停下來在吸花蜜的蝴蝶
就拍張特寫照來留念吧


它們的花紋真的很美麗
很難想像,它們之前竟然是嘔心的毛毛蟲
(應該沒記錯吧)


看不到太多的蝴蝶,就來拍花好啦
這個花拍的角度,我還挺喜歡的

拍起來,感覺很美麗


底下放著一些爛掉的果肉
主要是吸引蝴蝶來覓食的

上頭那一片枯葉,就是蝴蝶唷
我朋友不跟我講,我還認不出來哩
真的超像葉子的......


展開翅膀,變成這個樣子
感覺上差很多哩

不過,都還是一隻美麗的蝴蝶啦


在蝴蝶館的旁邊
有這樣一間小木屋
老實講,我不太知道它的功用到底是做什麼的


有一點點功用是遊客休息室吧 (我猜的)
因為這麼有提供茶水給遊客享用

可以到一旁拿杯子
喝完水之後,記得要自己洗杯子唷
(不過感覺起來不太衛生....你怎麼知道上一個人有沒有洗乾淨,或者是有沒有什麼病)


蝴蝶館再過去,就會看到這樣一個叢林茂密的一片森林囉
看起來真的是綠意盎然哩
心情頓時變得很好,而且空氣也很清新唷


沿著步道過來,就會看到這一大片的草地囉
真的好適合拍婚紗啊.....
可惜現在的我,衣服不對味啦!!


怎麼照都好看
背景頓時變的很漂亮,人也美美的
哈哈.......


這張的感覺也不錯
山下的紅色小木屋,有點忘了是哪一棟了
不過,這種居高臨下的感覺,真好


接著,我們又回到入口處,準備要去午餐了
他們還有另一間中式餐廳,不過有一點貴
平均一個人要300元


店內的裝潢挺可愛的
又是走小朋友瘋

裡頭的餐點就像是一般的速食店一般
只是餐點會貴一點點
像我點的炸雞餐,就要145元


有沒有覺得奇怪啊
明明是飛牛牧場,怎麼會一隻牛都沒有
一開始,我們也覺得很奇怪
結果,是我們走的路線的問題,就沒有看到牛了

後來,再特地繞去看一下


這一片大片的草原
裡頭就是牛牟牟囉
飛牛牧場,招牌應該就是牛了吧


這是真的唷
不是門口的那些模型
看它們好像都很快樂的樣子

不過,我已經逛到累了.....也沒什麼多做參觀的
就拍拍照吧


路邊的向日葵
飛牛牧場的花卉種植的真的不算少
而且感覺起來挺用心的
常常三五步時,就會看到一大把的花朵


路邊的房子
裡頭不太知道到底是什麼東西
,有種讓我到了國外的感受
我覺得,造的挺美的
在一堆草當中,感覺特別的特別


還有新人在裡頭拍婚紗照


新娘子的近照
化妝師很用心的在幫忙補妝


看的出來這是什麼嗎?
這竟然是廁所哩.....
感覺連小地方也非常的用心


廁所旁邊的池子
裡頭好像有魚跟鴨子可以餵吧
雖然不知道這些東西在哪裡
但是,一旁有賣飼料


花真的開的很美麗
所以我說嘛....飛牛的花真的很多種類唷


警告牌,純粹是因為可愛才照的


另一個警告牌
裡頭的綿羊真的好可愛唷
我想,小朋友應該會很喜歡吧


這個花長的比較奇怪一點
上面有好多毛,看起來怪嘔心的


◎ 飛牛牧場
地址:苗栗縣通霄鎮357南和里166號
電話:(037) 782999
網址:http://www.flyingcowranch.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