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逛完飛牛牧場之後,離我搭車的時間還有一段時間
於是,我朋友便帶我去外埔魚港走走了

飛牛牧場離外埔魚港算是有一段非常遠的路程
朋友騎小50,大概1個半小時才抵達

外埔魚港的牌子,也做的非常的可愛
運用了魚來當作它們的招牌


路邊,都有一些小攤販
數量並不多,不致於影響行走路線


我一直覺得,斜斜的路,拍出來的照片都很有感覺
邊邊停了幾艘船,不過......都沒有看到有開動過


到那邊的時候,差不多17:00多了
剛好有些微的夕陽
拍出來的照片很美很美


外埔魚港的景像
只是我隨手拍的


再度的夕陽照
不過,總覺得天空不夠藍,海面也不夠藍
算是比較美中不足的一點
但是,這種照片拍出來,還是很能令人感動


在二樓的木頭步道,往下拍的情形

據說,這邊稱為是苗栗的漁人碼頭
我個人是覺得頗有特色的

但是,兩個要相提並論,好像還是有點差距
可是........還算是一個很美的地方啦

外埔魚港
行走方向:由西濱道路後龍段外埔出口沿路就會看到往外埔魚港的指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