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選擇的學校是Holmesglen Institute
一開始的時候,要先上20週的語言學校
所以,必須先能力分班

星期一的時候,跑去代辦中心先考筆試的部份
主要是讓學校瞭解你的寫跟讀的能力為何

考試內容總共有三個部份
第一部份,考的是閱測
是給一篇有關家庭背景描述的文章
(總共7~8小篇,每一小篇大概都只有3~5行左右)
再考一些問題

第二部份,就是考短文寫作
給你三個圖片
問你這個人的職業是什麼,他在哪裡,以及發生了什麼事.......等等
主要是說這個人在搬貨的時候,在樓梯間,卻因為地上有水,而跌倒了

第三部份,考的則是短篇作文(200字左右)
題目是,在現今社會中,好的教育是很重要的
問你同意還是不同意,並叫你寫看法

我個人覺得題目大致不難
不過,我字彙能力真的不夠
寫來寫去就只有出現那幾個單字
還要再加油吧

另外,Debbie告訴我說
盡量幫我申請7/3那一梯的語言班
如果申請到這一班的話,我大概6/30就要離開台灣囉
(這一班的話,我的時間會比較彈性一點)

如果申請不到這一班的話,可能就要上8/7那一班了
如果是這一班的話,8月再走就可以了

Debbie這幾天會幫我跟學校申請Offer
然後,我就要準備去體檢了
並把一些證件的證本給她

大致上就是如此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