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得不說,我們這個機票真的訂的是非快的速度

星期六 (6/13) 和寧決定要去大阪之後,我馬上飛快的在星期六當然就寄信給101旅行社
彼此討論的非常的快速,其實我也覺得沒有太多的問題可以詢問

重點只是我之前的功課,決定好我們機 + 酒(不太算是機 + 酒啦,因為算是國泰都會通的方案)的那一晚送的住宿到底是要住哪間飯店

最後選擇的是大阪新阪急飯店
雖然挺多人覺得這是一家不怎樣的飯店 (討論請見背包客),不過我倒是不care這些,我完全把這一間當成是買機票額外多出來的
重點是它真的挺方便的

再來就是6/18之前就必須付款給旅行社,所以我在6/17的時候就傳真了我的信用卡單 (想說至少信用卡可以下個月再付錢啊)
在6/20的時候就已經收到郵差送來的掛號啦

一整個就是"快速"


寄來的東西,除了有這本關於大阪的介紹之外 (不過我們此行的重點是京都啊....完全沒有太大用處)
還有我們的電子機票,收據跟住宿單


然後也有旅行社的小姐的名片
旅行社也順便給了我們入境日本的單子

訂完機票,也拿到機票的我,真的是一整個的不真實感啊
但其實還超久以後才會發生的啊 (還有整整7.5個月哩)

現在唯一在做的就是,等哪天日幣才會漲啊.....神啊!!!!快快讓日幣上漲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