肉骨茶是新加坡有名的美食之一
來到新加坡,如果你沒吃過肉骨茶,那就不叫你來過新加坡啦

在新加坡比較有名的肉骨茶店,除了這一家黃亞細之外,好像還有歐南園
不過評估完時間後,覺得去黃亞細比較適合我

所以,我就選擇了黃亞細當作我來新加坡旅遊的第一餐囉


我是早上9點多左右到達的,或許是因為是早上的關係
店裡的客人並不多
一進門之後,店員馬上過來遞上菜單,問我需要點些什麼


店內除了有名的肉骨湯可以點吃外,還有一些小菜可以點
但我想吃更多其他家的食物,怕在黃亞細就把自己餵飽了

就只有點肉骨湯來先墊底

背包客的人說,其實肉骨茶就是肉骨湯 + 茶
所以來到這,除了肉骨茶之外,不能免俗的我也再點了一壺茶來配囉


茶是採自助式的方式
店員會遞上一小包的茶包(SG 2)


桌子旁邊就有一堆用具可以使用
但是都是自助的方式
自己加茶,自己加水囉


服務生送來的速度挺快的
東西不多,就是一碗湯跟一塊肉,這就是新加坡大名鼎鼎的肉骨湯囉(SG 5.5)

我覺得味道挺好的,肉骨湯麻麻辣辣的,感覺上加了不少種胡椒香料在裡頭
而且肉的口感很軟,不是那種煮的很老的肉質

我覺得還算不錯

不過黃亞細的服務生態度並不是令我太滿意
或許是來這邊的客人普遍都點的比較多(我看別桌的客人都是點了滿桌的菜)
所以服務生一聽到我只要點肉骨湯跟茶的時候,感覺上不是很高興啦

黃亞細肉骨餐室

208 Rangoon Rd Singarpore (搭MRT到花拉公園站,從出口D出來步行約10分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