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爾本的海邊,其實也多的數不完
St Kilda Beach就是其中的一個
通過這個橋,就可以到達海邊囉


在澳洲的海邊,一定會不時看到這些比基尼女郎
無論身材的好壞,她們好像都對自己的身材相當滿意
在澳洲的海邊,好像不穿比基尼,才顯得奇怪哩 (害我也有種衝動,想去買一件來穿穿)


海邊一景,在橋上拍的


不過,海看多了,總覺得怎麼每個都長的差不多呢
這個,感覺也有點像是WilliamStown

05
在這裡,也有一個橋,可以站在海的中間
更清楚的看到海岸的風貌
我很喜歡這個橋的部份,就是這一排排像柺杖的路燈,整個超有feel的啦

06 
沙攤上,也有不少人在玩耍
有許多人都穿著泳衣泳褲,在此做日光浴
也有一些年輕朋友們,在此嘻戲,玩著簡單的海上遊戲

07 
這張圖片更有感覺啦,有種橋墩延伸到海中間的感

08
墨爾本(不過好像澳洲都是如此) 還有另一個特色,就是海甌特別的多
到處都可以看到它們的蹤影

09

到處都是小船在海上
不知道這些船是不是都是私人的啊

不過,拿來拍照,倒是挺不錯的唷
 
11
要回去的時候,在路上看到一個奇怪的生物
我對生物沒啥研究,這到底是什麼呢?知道的人要記得告訴我啊

13
澳洲人的瘋狂不是沒有道理的
看到這兩個人了嗎?
他們竟然是在海中游泳哩

我就看到他們,從橋上助跑一下,就跳到海裡去游泳啦(真是驚人的創舉啊)

12
當然,竟然是在海上,海上活動當然也特別多
像這個人,就自己騎著水上摩托車,在這邊飆來飆去的
(只是,不知道這水上摩托車是不是他自己帶來的啊)

1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