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來到Holmesglen約一個月了,大體也都適應的差不多了。來分享一下來到這邊的一些心得感想吧!
我覺得這所學校以整體而言,算是不錯的。無論是硬體設備,軟體設備,或者是師資我都挺滿意的。唯一需要抱怨的幾點可能就只有幾點吧!

(1) 沒有美麗的校園
Holmesglen的校園來到之後,有一點點的傻眼,感覺沒有國外影集的那種學校的感覺,比較像是台灣的學校給我的感受。就是標準的幾棟大樓外加幾條大馬路。就構成了所謂的校園的條件。(想像中的綠地呢?!)

(2) 人文素質
果然是來到哪裡,都有一堆不守規定的人。廁所的馬桶裡,永遠都有沒沖乾淨的衛生紙(為什麼我總是可以衝掉)。明明告示牌寫著公車是要前門上後面下,為什麼偏偏有那麼多人喜歡從前門下車。火車明明說著不能把腳放到椅子上,就偏偏有一堆人喜歡這樣做。
圖書館明明是唸書的地方,為什麼就有那麼多黑人喜歡講話呢。(我目前看到的只有黑人,其他不得而知)

在班上,也有不太喜歡的同學。
不喜歡上課老愛做怪的同學,感覺上就像是個搗蛋的學生

也不喜歡老是愛出風頭的人
會分在同一班,其實大家素質都差不了多少(雖然還是看到有些許落差的人)
要唸可以,但為什麼非得唸的那麼大聲,好像全班只有你會的樣子
很多時候,老師明明是在問其他同學,但你卻不給其他人學習的機會,拼命回答,好似全班只有你在學習一樣
為什麼明明是小組討論,卻總是你在練習(一個人就佔了大部份的時間)

唉!實在是討厭那種沒事又愛裝懂的感覺

(越打越想抱怨文,不想在說Holmesglen的好壞)

不過,來到這,也要學會忍耐。我只好乖乖忍耐這些讓我無法忍受的同學。我會加油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