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搬到另一個homestay去了。很多人一直問我到底為什麼要搬家,其實我的理由並沒有很複雜,只是單純的覺得想換個新的家庭看看。我也只是單純的想多看看各種不同的家庭環境,並不想在同一個環境下過一輩子,我只是想多看看而已,並沒有什麼其他太特別的理由。

下午約五點左右(因為我新的homestay說要五點以後才有人在家),代辦請了一個幫我搬家的人出現在家門口。(就是上次去機場接我的人,要給他AUD 30的搬家費)

我的東西並沒有非常多,(也才來一個月而已,我想東西應該也不可能多到哪裡去吧)封面圖就是我所有的家當了,這樣子的東西,應該是算很少了吧!不過可能我把我所有的袋子都拿出來運用,所以來當我司機的大叔,好像覺得我的東西怎麼變那麼多了呢!(其實並沒有增加多少東西啊!)

IMG_3567
上圖是我的房間,從門口拍照的情況。

這房間應該是拿來當做以前的小孩房使用吧!所以還保留了一些玩具。這個房間跟我之前的房間相比之下,這個房間是小了一點。但是傢俱設備卻是較充足的。大部份東西都有可以歸位的位置。我也還算是滿意囉!

只是,或許是小孩房的關係,在這個房間裡,有些許東西也並沒有清空。像上圖中的兩個衣櫃,只有左邊那個是我的。另一個也鎖住了,根本打不開。不過目前我的東西並不是很多,我想,應該也夠我使用啦!

01
這些都是房間中的小巧設備,我覺得應該算是麻雀雖小,五臟俱全吧!

這一間homestay給我的感覺,規定好像比前一家多。前一家的HomeMom最大的優點真的就是人好,什麼規定都沒有,很多東西也都會幫忙我們弄得好好的。但是這一間的規則就多了一點點。(但我應該也是可以接受的)

兩間相比的情況,這一間確實是乾淨許多,也讓我對於自己的房間有些許的壓力存在。

而我指的些許規定,其實也不是什麼大不了的東西。像是浴室的部份,我用的那個應該是洗衣房的浴室,是我和另一個學生一起共用的。(另一個學生是日本學生)他們的家人有另一間的family room。而早餐跟午餐也是要我自己動手做的,(前一間是午餐會幫我用好)反正我不怕,我會努力克服的。

至於這個房子的其他結構,內部情況呢!等我有空的時候再拍給大家看吧(最好是趁著沒人在的時候,比較不會尷尬啦)
目前知道不錯的是,這房子是我夢想中的兩層樓哩!哈哈......但是,他們都沒有帶我去參觀。anyway,反正我還要待很久,不急於一時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