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澳亞(澳亞國際文教機構 Ausasia)開行前說明會
內容實際上也還好,主要就是講一些澳洲那邊的生活習慣,大致上其實事前也就明白了

由於留學待的時間比較長一點,所以給的資料非常的多,大概慢慢的說明一下,也算是個紀錄,也讓其他需要去的人有個基本的瞭解



寄宿家庭資料

這是澳亞給我的寄宿家庭的資訊,據說這家是比較好一點的寄宿家庭,一個星期要AUD 220
這個好像是一個媽媽而已(猜測應該是單親家庭吧,代辦說不能問外國人三大問題:年齡、收入、婚姻狀況),家中有兩個小孩,一個13歲,另一個12歲,還有兩隻貓。(據說貓會放在院子裡,會盡量遠離我)
目前還有收一個學生,是交換學生,11月就會搬走了

寄宿家庭據說離學校好像不會太遠,在隔壁鎮而已,只要搭公車就可以到囉!
(寄宿家庭的電話跟我的名字,皆馬賽克起來。寄宿家庭的住址我是覺得比較沒關係,就不馬賽克囉)



繳費收據和學校Offer正本

這些東西只是一些憑證,主要給的是當初繳錢給他們的收據,和當初學校寄來的Offer正本,還有當初繳給澳亞的畢業證書



Holmesglen的行前說明書

這是Holmesglen自己做的行前說明書,代辦希望我在去澳洲之前,最好把這本都看懂並看完



澳亞自行做的行前說明書

這是澳亞自行做的行前說明書,裡面大部份都是介紹一些澳洲的情況。包含食衣住行,和一些文化上的衝擊。我覺得算是一個不錯的初學資訊啦

不過大部份的東西,我都已經有點初步的概念了。我反而是覺得這個寫得更詳細唷!(請點此參考)



簽證的規定事項



在簽證上會有說明,需要注意的事項。請再對照這張研究觀看,即可

  
入境卡跟出境卡

代辦先給我這兩張卡。入境卡是中文版的,非常方便
如果內容的部份要看清楚一點,請點這邊吧 --> 入境卡(正面反面)    出境卡(正面反面)



班機明細表

這是我要搭乘的飛機的明細表
但是代辦已經幫我把我回程的日期已經劃好了
等到澳洲確定我放假的時間後,我還要再打電話去改回程的時刻



澳洲地圖

代辦送給我們的澳洲地圖,看起來還不錯唷!就省了買澳洲地圖的錢啦



澳洲簡介

這份不知道是從哪裡拿來的澳洲簡介,主要是介紹一些澳洲的特別景點。也是給初學者看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