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有去大成婦嬰生活館訂購小樂樂需要的推車、安全座椅、餐搖椅 (這間的好處是,可以刷國旅卡,雖然不一定比較便宜)
這幾天剛好送來了,來個簡單的開箱文吧

不過不得不說,養小孩真的好花錢唷
尤其是第一胎,因為什麼都沒有,什麼都必須花錢購買,真的是很煩人啊~

之前有在網路上參考別人選擇推車的一些基本原則
不過看來看去都是霧煞煞,決定選擇幾台之後,之前在現場觀看,比較準啦



後來是選擇這台Capella s-230
除了價錢上的考量之外,我還選擇可以雙向推車,以及不重為原則

太重的話,我想我一個人是無法自行運作的啦!還有就是最好收放自入囉~這樣才會便利啦



之前在網路上,看到不少人有推荐Capella 707或者是705的推車
不過實際去店面看過之後,覺得好像有點太重了哩

店員也是覺得這台的輪子比較好推一點



小樂樂還在肚子裡啦~暫時沒模特兒可以試範
就派出懶熊來當一下比例尺吧~

真是太可愛啦

買的價錢是6980,大成的網站上就有寫價錢囉~雖然不一定是很便宜,不過至少是可以刷國旅卡啦
這種嬰兒用品店,可以刷國旅卡的店真的有夠少的

另外,我有在店員的建議上,多買了掛勾跟雨遮

===============================================

2013.03.11 更新

推車買來至今,也用了7個月了
想來寫點使用心得分享

其實如果可以再重來一次,老實說我可能會重新考慮購買歐美系的推車
因為這台的避震其實不是那麼好
控制方向也有點難控制 (常會撞壁)

所以如果可以重來,我應該會選擇歐美系比較大款一點的三輪車吧(個人偏愛三輪車的樣式)
重一點沒關係
原本想買輕一點的車,是想說我一個人搬運方便
不過,後來買到現在,實在是根本沒有我自己扛著推車出去的經驗
所以輕我倒是覺得還好

只要收起來可以放入汽車後車廂的,我都不會排斥
目前想再買一個傘車,傘車就主打方便,便利性即可

我個人覺得這樣的組合應該會更好

大成婦嬰生活館

http://dacheng.shop.rakuten.tw/

arrow
arrow

    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