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火我們是白天去看的
因為晚上的身體,實在是太累受不了啦
所以,晚上就沒有出動了

從佳樂水往恆春的方向走
應該會有看到出火的標示牌子
(不然在往恆春的路上也會看到)


出火主要形成的原因是因天然氣由地底泥岩裂隙逸,點火後燃燒猶如噴火,因此稱為「出火」 

不過值得一提的是
出火這個地方,一到晚上沒什麼照明的措施
如果要晚上來的人,建議帶一下手電筒吧


出火景觀

這邊有很多小攤販在販賣東西
可以在此烤爆米花或者是煮蛋
不過,在悠遊墾丁的討論區,才發現,原來這是不好的錯事
(主要是因為如此的破壞之下,不知道哪一年之後,可能就不會有出火的這種景觀囉)

但是,或許在討論區上討論的內容並不是大多數的人都明白
(像我一開始也不知道)
到了現場,還是有很多爸爸帶著小孩,全家在那邊爆爆米花
在Yahoo搜尋出火,還是有很多知名的網站,「建議」大家可以去做做看(點此觀看再觀看)

可見宣傳並沒有很熱烈

我不是一個仗義執言的人
無法叫別人去做什麼改變,我想,我也只能從本身做起
並在我的部落格中,小小的告知一下囉

請下次去出火的人,別再去和那些攤販買東西囉


從出火往恆春的方向
走沒幾分鐘,就看到東門了


恆春算是唯一保留四的城門的地方吧
這些城門都是在清朝時期所建的

在網站上看到人家說東門還可以上去唷
不過,我這次去的時候,上去的入口好像已經封起來了
(不知道是不是在整修)


旁邊美麗的花朵
一起來張美麗的照片吧
哈哈.......

p.s 終於把第二天的行程寫完了,越來越懶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