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是要去滿州花海的
不過,上網查詢的結果,發現滿州花海的花季大約是在1~3月
所以,最後就改去佳樂水了


佳樂水的門票總共是190元
我們購買的是一張半票,一張全票,以及機車的費用
(全票100,半票60,機車30)

介紹車的費用已經含在門票當中了
有購買門票的人,可以免費搭乘

進去之後,由於上一班車才剛開走
司機叫我們先等個10分鐘,才會開車
所以,我們就先在等候亭逛逛囉
(強烈建議真的要搭車啦,我自己認為如果是徒步行走的話,真的要很久唷)


這是犀牛石
我自己的做法是,先拍一張車上的說明照片
然後再拍石頭,這樣回來之後,才會知道是什麼石頭啦
(不然哪有那麼神,每個都記的住的)

司機到每一個石頭附近,會先把車停個幾秒鐘
讓大家觀賞拍照(在車上)
然後再介紹說明,不過大部份的內容都是以台語為主
所以,其實有一些石頭,我都不是很能轉的過來
(我應該已經算是頗會聽台語的才對啊.....)


這個是觀音石
是用紅色圈圈弄起來的那一個才是唷
(並不是整個)

不過很多東西,其實司機介紹的,我都不太知道他在講什麼
後面就學乖了,之前看車上的介紹圖片再找石頭,會快很多

我男友都講,我好像真的抓到訣竅囉
之後照的速度都變快很多
(所以個人建議位子盡量坐前面一點)


這個則是處女石


再來這個是仙女鞋


接著下來的,則是海龜石


蝸牛石

距離好像有一點遠
其實我實在是看不出來,到底哪裡像蝸牛了呢


青蛙石

這個就有些微的相似了
不過,如果單拿圖片給我猜測
我想,我應該還是猜不出來吧


臥豬石
經男友的解釋,才明白這原來是隻「躺」在地上的豬啊
我想,我的想像力真的是趨近於零吧


軍鑑石

這個不是很確定,因為到後面的時候已經有點亂了
因為司機一開始的時候,石頭名稱還會用國語再run一遍
但是,到了後面,幾乎都是用台語說的
而且還一次介紹2~3種石頭
所以我已經很混亂了


This is 海獅石


山兔石


雄陽石


蜂窩石


在底部的一個亭子的時候(就是最底的地方)
車子會停下來個幾分鐘,讓我們到處逛一下
(我猜,應該是要讓我們在這邊買東西吧,因為這邊有1~2車的攤販)

可以隨處拍拍照


不過拍照也不要拍的太入迷唷
要注意聽司機的集合聲音啦
不然車子開走,你還沒上車,就只好再等下一班車啦

[ 延伸閱讀 ]

佳樂水:http://www.sttf.idv.tw/images/document/iandscape_b/feng_10.htm
屏東旅遊網-佳樂水風景區:http://www.twhotel.com.tw/kk3-3-4.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