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是找不到香蕉灣的
完全是因為這個牌子的關係,才讓我知道,好像到了香蕉灣了

我覺得,墾丁的一些地方,地標都沒有寫得很清楚
像很多地方,我都不容易找到到底在哪裡
感覺這方面,還需要加強


從民宿「香蕉灣」跟海洋玫瑰,中間的道路(巷子?!)進去,就是香蕉灣了
(一開始,的確是沒有什麼明顯的地區標示)


民宿香蕉灣,很特別的地方就在於,房子背面很美麗的牆壁彩繪
每一塊,都畫得栩栩如生
這向日葵,就畫得很有生命感


每一面牆都有很棒的圖案
我覺得,這就是民宿香蕉灣最特別的地方
(內部沒去住,無法評價)


這是香蕉灣旁的另一間民宿海洋玫瑰
網路上的評價好像都挺不錯的唷
悠遊墾丁上的討論區,好像也有他們的人會去看唷
有興趣住的人,自己去看一下評價吧


海洋玫瑰的外觀,看起來挺特別的
屋頂的部份,還用了波浪
看起來就很有海洋的感覺


牆壁也採用貝殼的方式去裝飾
看的出來,他們非常想要呈現海洋的感覺


海洋玫瑰的另一邊
是他們的餐廳,剛好有人在這邊吃東西
不好意思,借偷拍一下囉


他們一些房間提供的毛巾設備,就放窗口的位置
我好喜歡那個貝殼的擺飾唷
最喜歡的,應該就是拿來放茶包的那個貝殼吧


香蕉灣,有點像是小型的港口
停了一些遊艇
可以來吹吹海風,不過應該不能下海去玩啦


海灘的美景,又是很漂亮的陽光的照射下


再來幾張


這張跟前面的比,光線比較充足一點
也可以看的比較清楚一點

香蕉灣基本上還算是個不錯的地方
不過,對於我來說,這些地方好像都沒辦法耗太多時間在這裡
時間也就節省了許多

不過,還是可以來這邊看看這個大地標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