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6:20左右,我就差不多已經到機場了(因為我爸7:00多就要上班了)
等了一下下,同學也差不多都到齊了

聊了一下,跟領隊碰面之後,領隊跟我們說可以先出境了,順便去免稅店逛一逛
一個常常出國的朋友說,第二航廈的免稅店比較好逛
我自己是沒什麼感覺啦
反正也不常出國囉



飛機上的食物果然和大家說的一樣,冰冰冷冷的,不過我覺得主食還不錯
我們搭的是華航的CI693
這一次飛機上的主食是三寶飯跟奶油雞肉麵
我點的是雞肉麵,我覺得雞肉麵還不錯
但是除了雞肉麵以外,其他的食物都是冰冰冷冷的

而且華航的飛機上並無個人液晶螢幕
跟之前那個小陳說的不太一樣
害我一開始還白開心了說
之前有看人家說華航跟長榮的空姐比較
華航的給我感覺真的是很正唷,每個空姐看起來都挺年輕的
但是服務態度普普通通啦,沒有感覺有特別好

飛行過程中,我們還有碰到一些亂流,飛機晃來晃去的
覺得真的是很恐怖
有種不踏實的感覺

終於可以體會為什麼有人願意花那麼多錢去坐商務艙或者是頭等艙了
我只不過坐了短短的3小時
就已經覺得位子真的是小的很難過
而且我前面的人座位弄超後面的,害我腳都一直頂到前面的人,真的是超難過的

雖然飛機上沒有個人液晶
但是他還是會發給每人一副耳機,可以聽一些音樂
電影雖然有播
不過是要大家一起看的,不能選擇要看什麼



下飛機之後呢,由於其他團員有些人還沒換錢....再加上等候出境等太久了
所以害得我們夢幻世界的行程真的是好趕好趕唷

泰國的氣溫沒有我想像中的熱,感覺上台灣還比較熱一點

我們在泰國的導遊姓魏,英文名字是Devid
助理則是婷婷

Devid說我們要出境要等那麼久是因為,泰國的機場在7月份的時候要搬到另一個地方去
所以有一部份的人員已經先移過去了
造成現在的人手不足,因此才要等那麼久

泰國是佛教國家,拜的是小乘佛教,分為大眾派和反向派
他們管的非常的嚴
只能拿食物,之後會再把一些東西分給孤兒院
他們會把所有拿到的食物拌一拌之後
大和尚先吃完,小和尚才能吃

而且他們是採國王君主制的

車子開的方向跟台灣是完全不一樣
我們是靠右行駛,而它們則是靠左行駛
開車的人是在右邊的
所以當我們要上車的時候,要從左邊上唷



今天一開始先去夢幻世界
由於飛機誤點,再加上前面所說的,團員在機場中換錢耽擱
所以到夢幻世界也已經15:00左右啦
夢幻世界17:00就關了
根本玩不到什麼東西

一開始我們先去夢幻世界的餐廳吃飯
他們的餐廳是採自助式的,有白飯和炒飯
炒飯基本上沒有什麼大味道,不過泰國的米真的很適合拿來做炒飯
粒粒香的感覺啊
非常的棒唷

還有泰式咖哩雞,老實說這跟我想像中的台式咖哩比起來
味道真的是差挺多的
不過有一點點辣
但還挺能配飯的

再來就是大家都頗推荐的米粉湯,我也有去拿了一碗唷
味道真的還不錯吃哩
本來我是不太喜歡米粉這種東西的
不過泰國的真的是例外啊
導遊也有跟我們說不錯吃唷
但他叫我們只吃米粉不要喝湯,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啊
而且導遊說夢幻世界的食物不是很好,我倒是覺得還好啦
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適應力特別強呢

  
   

吃完飯後先去雪屋玩
一進去的時候,先在門口換上雪衣以及雨鞋
裡面有一些人工造景可以供大家拍照
還有滑雪撬之類的
真的是很好玩
可惜在裡面待久了,頭真的不是很舒服
只好趕快出來,真的有點可惜

由於我頭真的不是很舒服
所以幾乎裡面的遊樂設施我都沒有玩
同學去玩了滑水的兩次~再加上一個雲宵飛車
時間很無情的就已經16:30了
離關門的時間竟然只剩下半小時
而我們卻沒有買到半個曼谷包



在夢幻世界的曼谷包
人家說是款式最多的
進去一看果然真的是不得了
各種款式以及各種尺寸都擺的非常的整齊
你只要比你想要的那一個,給服務人員看
(那邊的服務員幾乎都會說中文)
他們就會拿給你,你想要的那一個了
我們這一團的人,也一直敗到人家要打烊了,才依依不捨的離開

  
   

由於前面的東西真的浪費太多時間了
以致於在回程的時候才發現竟然有那麼多東西都沒有玩到
真的是十分可惜
於是,我們只好發揮厲害的功力
延途只要看到可以照相的東西,馬上二話不說的衝去拍照
然後再一路跑到下一個可拍照的東西那邊
就這樣一路衝,一路拍,一路跑回遊覽車上
回到遊覽車後,真的感覺自己快要死掉了

導遊還開玩笑說,我們真的是太厲害了
人家17:00關門,我們竟然還可以玩到17:30
真是太強囉

    
    

晚上,我們在TWIN TOWERS吃海鮮火鍋
他們的湯頭真的不錯喝啦
但是種類真的不是很多
跟台灣的火鍋料一比,頓時遜色很多

我們還去點了果汁來喝
一杯竟然要60泰銖啊
不過點都點了,就將就點用吧

    
    

這是我們第一天住的飯店,PRINCETON PARK
這家飯店算是我們住的四間飯店當中,最不好的一間(我們的飯店應該是一天比一天好吧)
但是大抵來說也算是乾淨了
浴室裡面有吹風機,但是沒有浴缸可以泡澡
總之就是個乾淨的飯店就是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