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墾丁的第一晚,便是吃很多人推荐的「冒煙的喬」
這家店非常的好找,就在福華飯店的附近而已
門面非常的大器


由於我們到的時間比較早一點點
所以店內一個客人也沒有,有種包場的感覺

店內的裝潢也挺不錯的
非常的有異國風情的味道
就是擺明的有著一個浪漫的氣氛囉


店內的另一面
一樣的非常有氣氛,這裡真的非常適合情侶間來約會啊


牆上有非常多的石刻
雖然看不太出來到底在刻些什麼(我的藝術天份實在不高啊...哈哈)
不過,在這種燈光搭配下,也別有一翻風味啦


店內吧台的部份
我覺得冒煙的喬,主要是燈光美氣氛佳
三五好友來聚一聚,也很適合


這是通往廁所的走道
一樣弄得很有特色,都沒有因為是個不起眼的地方,就隨便亂弄一通


一樣很有特色的廁所
會有這樣的idea,也算是非常厲害的啦


這則是從廁所回到座位的迴廊
一樣弄得很不一樣
來到這裡,讓我有很多不一樣的感受


牆上,還掛了一個象頭......
做起來,很有真的感覺


櫥窗裡,一些國外的飾品


店門口的椅子


外頭的戶外用餐區


草莓瑪格麗特:200元
喝的時候並沒有太多的酒味
會有種越喝越好喝的口感

不過,我酒力真的還不是很好,大概喝了1/3杯
就已經有點燥熱了起來
就全部給我男友喝了


憑著悠遊墾丁上的折價卷,附送的兩杯檸檬原汁
還不錯啦,糖喝的出來加了頗多
已經沒有檸檬原有的酸味了


薯條:100元
薯條脆的非常的恰到好處
也不會太鹹,難怪會有人推荐


招牌墨西哥pizza:350元
這個pizza,是屬於薄皮的
皮的部份我覺得烤的非常的脆,很讚
我男朋友說,料上頭的香腸也十分的很吃
(上頭有很多的青椒類東西,我只吃了一片就沒在吃了)


墨魚麵:250元
墨魚麵我覺得真的很讚哩
雖然份量好像不是很多,但是整體的口感實在令我回味無窮
真的不知道該如何形容那種味道啊


離開冒煙的喬之後
在路邊看到美麗的夕陽
真的很美......趕緊停下來拍張美麗的照片吧

[ 店家資訊 ]

店名:冒煙的喬
地址:屏東縣恆春鎮墾丁路2號
電話:(08) 886-2631
網站:http://uukt.idv.tw/eat/sj.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