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等待研究所的這個途中
我媽建議我先去國外唸語文學校,順便磨我的英文能力

找工作了一段時間了
我想英文能力對於我將來的幫助,實在是非常的大
所以,還是決定遠赴澳洲去唸語文學校

今天,我和我爸,去跟澳亞的Debbie談過了
大概瞭解了一下狀況

[ 問題1 ] 如果想唸研究所
目前可能不會朝著這個目標去唸吧
這個比國內的研究所還要難考
首先需要的就是IELTS至少要6.5~7.0級分
再者還有申請的一些門檻
除了這些之外,進去之後,又是更大的問題了
因為他們認為研究所已經是做研究的人了
所以他們是把你當成一般的學者的
所以研究所唸下來,也是非常的痛苦的
所以,我可能不打算走這條路了吧

補充說明:(2008.01.05)
目前,打算唸完Diploma之後,如果IELTS有考到研究所的標準的話,就會去唸研究所
如果沒有,就會乖乖回台灣囉

[ 問題2 ] 證照的部份
我目前可能就比較傾向拿證照的方式
如果只唸一年書的話,只能拿到證照
但是如果我唸兩年的書的話,除了拿到證照之外,還可以拿到他們的文憑(相當於我們台灣的二專)
所以,我可能會走這個方向吧

[ 走的路徑 ]
唸語言學校(半年) → 證書(半年~1年) → 專科文憑(1年~2年)
這樣看一看,好像至少要唸兩年半的書的樣子哩

[ 對於澳亞國際文教機構的感想 ]
本來覺得這應該是一間很大的機構
不過沒想到,也沒多少人的樣子
去的時候,裡頭只有兩個員工,一個是台灣的負責人,另一個應該是一般員工之類的吧
澳亞的老闆娘是已經移民到澳洲去了
所以有任何事情,也比較有人可以照顧

兩個女生,都是很熱情的兩個人
給我的感覺非常的好唷

網站:http://www.goausasia.com
不過給我的感覺是,網路上的資訊非常的少
我建議還是打電話給他們,或者是直接去公司詢問
會獲得比較多的東西

補充說明:(2008.01.05)
澳亞在墨爾本的負責人是一對夫妻
由於他們小孩子都還很小,所以兩個人真的都非常的忙
如果有事情請他們幫忙的話,最好臉皮厚一點的,多打電話去問問情況
不然非常的會拖唷


[ 結論 ]
總之,一切聽起來都很美好
沒意外的話,我可能7月就要去澳洲了
我會選擇去寄宿家庭居住囉
我會盡量把我在那邊的生活,全部告訴大家囉
有時候,計劃果然趕不上變化
我也沒有想過,我真的會在今年7月就要去澳洲待那麼長的時間
如果要找我的人,快找我出去玩吧
不然,之後就很難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