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樂樂將』週歲生日即將到來
樂麻打算要幫她辦一個生日Party

雖然一歲的她,可能沒什麼記憶,但媽咪可以幫她複習
但是一歲生日對樂麻來說,卻覺得意義重大

感覺上,我的小公主即將要從嬰童變身為嬰孩
所以,再怎麼累,再怎麼花錢,辦這一次就夠啦 (『樂樂將』以來可別叫媽咪年年辦,媽咪會破產啦)



首先,要先找尋適合的場地
一般找尋週歲Party的場地,會有下列幾個方向:

1. 親子餐廳
2. 自宅
3. 飯店/旅館

先來講講親子餐廳的部份,親子餐廳很多媽咪都辦在WaWaU2
也有所謂的包場方案,一時段是3小時,費用是12000 (漲價了哩~我記得我前一陣子看是10000)

只是我們的朋友裡面,有小朋友的好像不是很多
再加上太多人在這邊辦了,因為不喜歡跟太多人相同,所以想找其他更不錯的場地

再來的自宅部份,由於我們家不大,實在是無法塞的下那麼多人
所以這個部份還是自動刪除

飯店/旅館,我覺得是最後的方案啦!
只是很像很多飯店,不讓人家在裡面辦Party
再者我也希望找的場地是木頭地板的,這樣小孩在地上爬,比較方便



順道說一下,我覺得屬意的一些條件,跟一些心目中的名單吧!

週歲Party 場地需求:

1. 空間可容納約20人左右的人
2. 地板要是木頭地板
3. 價格合理
4. 近捷運站
5. 有午餐 or 下午茶時段

尋找口袋名單,如下:(也可給一些有意要辦的媽咪們,一些方向)

TiMAMA

我原本是最屬意這間的,因為他們是做外匯起來的
可以想見餐點應該不會太難吃

現在他們也有自己的店面,可供包場使用
場地也是木頭地板

而且他們離捷運站也挺近的

費用大約8000~10000,我覺得還算可以接受

只是後來電話聯絡之後,發覺有點麻煩
就是,可能是生意太好了,負責聯絡的人實在是超忙的

我光要詢問生日Party的事,就已經浪費我超多時間 (我至少打電話打了3~4次,再訂好時間)
後來問我e-mail,說要寄報價單跟菜單給我 (說1~2天內會寄)
結果我等了一星期後,打電話去詢問是否寄e-mail了
店家回答說,最近太忙了,所以還沒寄,說這1~2天會再寄
結果我又等了一星期,我就決定放棄了

因為照這種態度,我後續光聯絡確定一些事項,就會浪費我太多時間

市長官邸

它們有一個和室講堂可以租借
好處就是整間就是和室,方便小孩爬行

只是可惜價格有些貴,光場地費就要4000,另外加上清潔費5000
光訂個場地費,就要花費快1萬,我覺得有些誇張

慕哲咖啡館(紹北店)

找了一天去看場地
一開始打電話去詢問時,服務人員就挺有禮貌的

後來看了場地之後,覺得場地空間也頗大的
所以就直接預訂了

場地費是一小時800,因為需找外繪,所以一小時再加清潔費150
總共是一小時950,我覺得還算是合理的範圍之內

不過他們只提供場地空間,佈置那些都要自己來,而且都算在場地使用費裡面
所以我一次就預訂了5小時

果子咖啡

果子咖啡後來就沒去看了
因為離家較遠,本來就想說如果慕哲咖啡OK的話,就不會再去看了

不過還是提供給有需要的人,可以參考一下囉

arrow
arrow

    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