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墨爾本天氣很熱
但是標準的墨爾本白天晚上的溫差還是很恐怖,今天或許是個例外

一整天幾乎都維持將近27~30度的高溫
沒有冷氣,沒有電扇,只能努力忍耐 (在台灣好像就做不到了說,真是奇怪。是不是以後不應該裝冷氣的)

網路依舊很慢,想要做網頁也比較難上網搜尋idea
可能是流量真的超過了
唯有在下載時間的4:00~9:00才會恢復正常

第一次覺得網路那麼慢真的很痛苦
想找去新加坡的資訊也比較難,可能只能看到文字說明
圖片根本就出不來
有時連網頁都看不到
有點可以體會你家慢速的痛苦 (但應該也沒像我家那麼誇張吧)

現在唯一可以做的事就只能看影片囉
不過偶爾還是要努力的想作品出來
想要做個網頁,但是沒有一個一定的方向
到底網頁要做哪一方面的呢
而且現在沒有一定的資料跟資訊,實在很難去真實的模擬自己的功力

如果我將來真的想走網頁方面,現在好像真的還是很不足
將來會台灣可能要再去上課加強,或者是拿少點錢去工作磨練自己了

現在的功力可能只能做比較平面一點的東西
但我想弄那種比較炫的Flash動畫網頁好像就沒辦法了哩,到底怎麼辦呢
還有資料庫到底要怎麼跟網站結合,也是一個頭兩個大

雖然說TAFE學的是比較實際面的,但我怎麼覺得我還是超級菜的
不過至少知道怎麼用Photoshop跟illustrator了啦

你又快要放假了哩,終於要下部隊了
真是開心,再努力多等個幾天就好了

但是為什麼最近都不打給我了呢
唉,可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