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一大早,還特地早起,跑去看日出
5點多起來,太陽才慢慢升起

起來看日出的人不算多,大概也只有10位左右。
但是相機有些問題,起霧的挺厲害的,所以我覺得拍的不是很好

看完日出後,覺得還有些許時間,回到房間把男友叫起來後,打算去吃早餐
但早到四樓準備吃早餐時,發覺排隊準備出關的人已經大排長龍了

為了不想太晚出關,只好放棄早餐餓著肚子慢慢排隊囉 (大家也太誇張了吧,七點多出關,六點多已經排了兩層樓了)



已經靠岸了,需要等日本海關上船來
只要你有要下船,就一定要先去入海關,按指紋跟繳入境卡

如果在石垣島這天沒有完成這個手續的話,隔天到那霸也不能入境日本國土唷



上船後,還是要拍一下天秤星號有多麼的龐大
我還挺喜歡這一張跟天空的感覺的

不過拍完這張後,我的Canon 500D就死翹翹了,開機完全沒反應了~(嗚~我的相機跟日本領土相衝啦)
後面的照片,還好有帶小DC,就勉強拍囉!總比沒有的好啊



我們訂的麗星郵輪,是四天三夜的行程
第一天抵達的是日本的石垣島,由於這邊的點排的比較遠一點,再加上石垣島的交通較不方便
所以我們這一天的交通工具是打算自己租車前往各個地方

在網路上查詢的資料,很多人都推荐OTS,而且他們還有中文頁面(沒辦法啊~麗星郵輪的課人實再是太多啦)
在網路上訂好後,把Booking的資料印下來,還要去監理所辦日文譯本唷

從麗星郵輪出來後,在左方處,就有OTS的車子,你可以搭乘車子,他們會帶你去拿車的

但真的要記得帶駕照的譯本唷
我們排隊等候時,就有碰到沒有帶日文譯本的乘客,他們就不會讓你租車啦 (那些人最後不知道怎麼樣了)



我們是先在OTS的網站上租車的,選擇的是最小的SK CLASS系列
結果給我們的車比我們想像中還寬敞,而且是我喜歡的粉色系,好開心

給車之後,他們會把車看過一邊,依依的做記號哪裡有損毀,之後需不需要陪錢就看這張了



給的車子還挺新的,玻璃也好乾淨,看了心情就好好
車子內部的裝備也是乾乾淨淨



而且我覺得我們雖然訂的車子是最小的size,但是整個天花板感覺也很挑高
並不會有壓迫感



所有的操作面板全部都集中在中間,我覺得感覺還不錯
至少找功能鈕時不用東找西找,使用起來還挺人性化的

而且這次租車出去,我發覺日本好多車的顏色都好漂亮唷
為什麼台灣都沒有進這種車呢

OTS

http://www.otsrentacar.net/
費用:1155 + 1575 (保險) = 2730 (六小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