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安比渡假村的房間真的很大說
就跟網路上的網友說的一樣

它總共分成三棟
分別是:APPI GRAND HOTEL、APPI GRAND VILLA 和 APPI FRAND ANNEX
我們住的是APPI GRAND VILLA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跟網友住的不同棟
所以,我並沒有買到傳說中,好吃的布丁




要如何形容它的大呢
我都跟別人這樣說
你想,它的房間有辦法放入一個六人的餐桌 + 一間塔塔米和室 + 兩張單人床
(還要有衛浴間)
你就知道它有多大了哩

下圖,是只有廁所的部份唷
一進去先是看到洗臉台
洗臉台的左右邊還有兩個門
左邊是馬桶,右邊則是洗澡的地方 (竟然還做分開哩...一整個高級啊)

再說一下
日本的灌洗用具都提供的很大方
比如說台灣的洗髮精 + 潤絲 + 沐浴乳都是只有小小包而已
不過,日本卻是提供一大罐一大罐 (不然當然就不能帶走啦)

但是,我覺得質感比較好啦
至少,台灣提供的洗髮精常讓我頭髮打結(害我以後,都一定要自己帶)
但是,日本的卻不會唷

然後,再往內走,看到的就是房間囉
(真的好大唷...大到很幸福的感覺)
     
床上,放了兩間浴袍
提供客人可以穿去泡湯的地方
這邊有提供泡湯的場所
也有露天的湯池唷


在餐桌上,也提供了小點心 - 柿餅讓大家吃
還不賴說,我媽還去買了一盒帶回台灣


今天的晚餐,是在飯店內享用,並不好吃
只有干貝、涮豬肉 和 炸蝦不錯吃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