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 3:小岩井農場 → 盛岡手工藝村 → 田澤湖辰子姬像 → 角館町 → 抱返溪谷
住:花卷溫泉
吃:飯店 / 日式秋田米棒火鍋套餐 / 懷石迎賓晚餐 or 自助晚餐


在日本的吃的部份
在我看來,好像每一餐都差不了多少


有些東西都偏比較油一點
讓我不是很喜歡

不過我還是覺得無所謂啦

出來玩,對於我來說,我的要求真的不是很高
像其他人就一直抱怨很難吃
但對我來說,出來玩,吃的東西並不是很重要
只要讓我吃飽,其他什麼都沒關係

我是認為出國玩嘛!
我主要想看的是各國的風情及各地方的景色
或者是,多瞭解各國的風俗習慣
其他的,只要不使我身體不舒服
一切都ok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