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為「潔客幫」邀稿體驗文)

Sabrina 家裡其實一直固定有在請人打掃,主要是幫忙打掃家裡的環境
這次收到潔客幫的邀稿體驗,很特別,是除塵蟎體驗服務

這是完全沒嘗試過的體驗服務,所以就立馬答應,想體驗看看

先來看一下要如何預約吧

潔客幫的預約方式算是人性化
直接上官網 (點我觀看) 後,就直接有預約的選項
點擊「立即預約」


它們的服務很多元,一般常見的清潔服務
然後還有地板保養、除塵蟎、甚至還有洗衣機清潔

有需要預約其他服務的,也可自行上網預約唷!

這次由於是要體驗「除塵蟎」,所以就直接選擇除塵蟎的選項啦


簡單的填下基本資料,選擇需求服務後,就可以送出需求了
這邊可以簡單填一下,預計打掃的時間,我是選擇平日上午 (方便師傅打來約時間)

這次體驗的方案是「精緻除塵蟎 + 沙發除蟎」

送出申請之後,大概2~3天就會接到師傅打來約時間

到了除塵蟎當天,師傅來的很準時
說先處理床舖,就先把工具提到主臥室


工具本尊


直接清潔的是保潔墊,上面本來就鋪床單跟涼蓆
拿掉涼蓆後,床單上面有屑屑,再加上上個月有點忙,有點久沒洗床單
直接被問要不要直接拿去洗床單 (囧......)
所以就直接用保潔墊來除塵蟎


師傅用的很仔細,邊拉邊邊角角,邊用機器除塵蟎


保潔墊處理好之後,就接著換床墊
用床墊的時候,前方的吸塵器的吸頭有做更換
其實不太了解兩者的作用有什麼差別啦


清理床墊時,一樣每一個細節都不放過
我真的覺得清理的很仔細哩!我家其實也有一台陽春型的除塵蟎機器,但好像完全沒辦法吸到這麼徹底
一下子我就已經累到不行啦..... (好啦~其實是我太懶了!!)


接著在處理枕頭的部份
一樣同一個區域就吸了很多次
這台吸力真的很強哩!常常都要邊弄再邊拉回來

不過相對的,可能真的可以吸比較深層一點的東西吧!

_MG_6376
再來處理被子
我們夏天都習慣只蓋涼被而已
我自己感覺涼被的處理困難度有高一咪咪哩
因為可能太薄了,所以一直被塵蟎機吸進去
師傅要一直跟塵蟎機在拔河,覺得挺趣味的,真的是辛苦師傅啦


床的部份就這樣整理完畢了,接著就換沙發
我家布沙發,處理起來也算是比較麻煩
因為不是一體成型,每個泡棉都是獨立可以拔下來的,所以師傅只好一個一個拿起來清理


從這照片就很明顯的看的出來,真的是每一塊墊子都搬出來整理
把手的部份也都有一併處理


人家在認真工作,迷樂一直很想去湊一腳
不過迷樂挺乖的啦!就是乖乖坐在旁邊,也沒有一直去吵

整個清理塵蟎的時間,大概花了快一個小時
是說後來看照片有點後悔,好像應該要求一下看一下到底吸出來多少髒東西,不然對於這種肉眼看不到的塵蟎好像會比較無感

如果家中有過敏體質的小朋友,還是建議可以一段時間請專家來清理塵蟎唷!
會有些許的幫助啦!
迷樂早上起來的時候都比較容易打噴嚏,但偶爾清一下塵蟎後,我覺得真的有感覺比較沒那麼常在打噴嚏了
總之就是讓大家知道也有這種服務唷!有需要的話,可以參考一下啦~
 

【潔客幫】

立即預約:http://goo.gl/fvUgLq

除塵蟎介紹
專業設備:使用德國進口設備,微塵過濾效率達HEPA等級,通過TUV NORD高品質認證。
專人到府:經驗豐富除蟎達人,專業施作,一次搞定塵蟎危害。 品質保證:超深層吸力深達15公分,
深藏的灰塵、塵蟎、毛屑皆可有效清潔吸除,與一般除塵蹣吸塵器不同。現場將以黑布證明除蟎效果。

p.s 體驗當天我是沒有要求要看效果,所以沒有看到到底有除了多少塵蟎
但相信如果要求的話,應該還是會讓各位觀看「成果」的唷~


也可以用APP預約服務唷!

14569819_1107476386009407_975728358_n

Android: https://goo.gl/A9F7rD
IOS:
https://goo.gl/fGak9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