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8.19 (五)

這是將將芭蕾舞班的媽媽辦的活動,所以我很不負責任的先說,我完全不知道該如何報名唷
但是真的還挺有趣的

為了參加這個活動,將將還因此跟學校請假來這邊玩哩

從我們家出發,可以搭乘630直接到達「五分埤站」,但是真的是far far away啊
拜了Google大神,發覺搭個公車需要花費我將近兩個小時
帶著迷樂和將將兩個小鬼,完全不敢輕舉妄動,還是和住附近的朋友,一起叫Uber前往,比較實際一點

Uber 現在是媽媽的心頭最愛,真的好便宜啊!


一開始到達門口時,還不確定到底該從哪裡進去
索性詢問門口的人員後,順利找到地方啦 (有沒有那麼隱密啊?! )

進去之後,先在休息區休息片刻
活動等等就會開始囉


由於人數比較多一點 (當天好像有20個小朋友左右)
所以帶隊的老師們把小朋友分成男生一組跟女生一組

各自排好隊,活動後續會交換進行


一開始先去踩水車
他們會先示範,比較高的小朋友或大人們,或放在一跟棍子
要把肚子的全部重心放在棍子上,這樣就不會掉下去了
(我自己是沒去試啦!很多媽咪們是玩得挺開心的,但是說肚子會超酸的)


其他像將將一樣,不是那麼高的小朋友
會在一旁放上一個板子,讓小朋友坐在這邊,媽媽一起幫忙踩
他們也會幫忙扶住小孩,所以還挺安全的


還有拿一些生物跟孩子們介紹 (但是Sabrina已經完全忘記是叫什麼名字了)


還有象龜可以觀看,除了觀看沒什麼特別的
最棒的是,還可以近距離的接觸


很多膽子比較大的小朋友,就直接進去跟象龜做近距離的接觸
站在那裡,象龜會自己去靠近你,聞你的味道


但我家兩隻對於動物,膽子超小的
完全只敢站在外圍偷看.......

=====================(中午休息)=====================

中午吃飯時間需要自行解決
但因為我們算是自組團的,所以大家就決定訂麥當勞跟必勝客解決午餐

因為有外送,也很方便


休息完畢之後,下午的活動再度開始
一開始是要每人做一隻水槍

其實並沒有那麼難,只是一些手法需要大人幫忙,才有辦法完成
大人大概5分鐘以內就可以做完一隻了


水槍做好了,但.......幾乎都是媽媽做的


再來,就是到一家亭子裡頭,有一些早期農莊器具的體驗

這張照片是將將模仿早期的「牛」,後面一個人在扮演趕牛的人 (所以手上還有小棒子唷)
將將超級認真的扮演好這頭牛的哩!


然後是挑戰使用扁擔
非常的有模有樣唷!


小小農莊生活的一天,就這樣完美結束啦!

我們活動最後,還有加碼讓孩子們打水仗
有互丟水球,跟用剛剛的水槍去攻擊對方

不過這邊有比較多大一點的哥哥姐姐
將將被攻擊到不是很想玩
後來就幫她換衣服了 (我因為要顧迷樂,玩水這邊幾乎沒參與到,就沒照片了)

p.s 中間其實也還有體驗下水去抓泥鰍,但是我竟然也忘記拍照了,可能是女生們完全都不敢下水,只呆呆的站在岸上,我覺得沒什麼好拍的吧

[活動費用]

大人100元,將將230元 (含DIY水槍)
迷樂免費

午餐則是只算大人的人頭,平均一人是170元
人很多就是比較划算

[地點資訊]

東湖七星生態花園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康樂街191巷16號
時間:10:00-15:00

官網:http://www.chi-garden.org.tw/
報名簡章:http://www.chi-garden.org.tw/site/page9.aspx
(需組團20人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