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7.17 (日)

將將每年的生日都會來個小旅行
之前意外得知這間住宿的點後,整個就覺得很新鮮啊!
馬上約了朋友,選擇在將將生日前的週末前來入住
也算是幫將將慶生囉

「詩情花園渡假村」,讓我心動的地方就在於這一間間的露營車
這是SA 第一次住露營車,所以超級興奮的


(照片是隔天早上拍的,只要是白天照片,都是隔天早上拍的)

由於這天白天都有活動,所以到達這裡時,已經晚上6點左右了
下午的時候就有先撥電話詢問我們現在在哪裡,大概還需多久會到

到了停車場後,馬上就有高爾夫球車來接送我們 (因為停車場到大門,還要走幾步路才會到)

當初訂房時,就一起預訂烤肉餐
當天有團體的,但是可能規定不同了,就沒詢問我們是否要改成Buffet的行式



再來參觀房間內部囉!
幫我們安排的是「杜鵑」的房型,訂的是三人房
房間位置比較靠近詩情花園的盡頭

三人房跟兩人房的大小其實都一樣,只是差在沙發下方可不可以拉出來 (拉出來可多睡一人,但是走路空間就會變很小)

房間中唯一的一張床,應該只是標準雙人床
大概只能睡兩個人
一開始我跟將將還有迷樂一起睡,結果真的有點擠,完全無法翻身
所以後來是我跟迷樂睡床上,MAZ睡沙發,將將睡拉出來的那張單人床 



房間的另一面,就有個廁所,廁所還有浴缸可以使用 (不過是超小型的浴缸)
也有冰箱跟一個小衣櫃

房間空間真的很小,但我覺得住露營車就真的很有露營的feel,只是比帳篷舒服一點 (至少有冷氣啦)
就是個新鮮的體驗啊



訂房時就預訂的烤肉餐,只有預訂四人份而已 (四個大人)
一人是350元,要再加上爐子使用費250元 (可供5人使用)

所以在check in 時,就已經跟櫃台說要烤肉的時間
他們會幫忙把烤肉食材搬到住的露營車前方



還有火鍋可以一併享用
火鍋上來時,料都已經在裡面了,料不多

朋友後來還把早餐的丹丹漢堡,剩下的都拿來烤
吃完我個人是有飽啦!其他人就不確定囉 (一開始看到份量時,覺得有點少)



也有腳踏車可以使用
剛好有小孩的四輪車可以騎

將將本來不太會踩踏板,左腳都不會往前踩
但莫名其妙在這裡就學會了

我真的認真的覺得,帶孩子出來玩,學的超快的


至於MAZ,當然就是負責起烤肉的工作啦!
(我負責吃跟拍照....)

DSC03862
當天20點,在草坪上還有晚會活動
一開始先是魔術表演

魔術師很會帶動氣氛,也會邀請觀眾朋友們上去一起戶動
大家都看的很開心,魔術表演也會讓人猜不透其中機關


第二個活動是要兩人一組
吹氣球後,然後把氣球放掉,有接到氣球者,就算贏了,會有獎品


其實本來是我要跟將將去玩的
但是後來發覺要自己吹氣球,根本沒辦法啊!
這種工作就交給爸爸來做啦~

而且後來還有得到禮物,真是運氣太好啦!感謝MAZ的賣力


第三個活動則是要放天燈
有準備一個很大的天燈,每個人都可以把願望寫在上面
我也有帶將將去寫,將將的願望是要「騎車騎得好棒」,希望這願望會慢慢實現


最後一個活動則是玩仙女棒
店家準備很多仙女棒供大家玩樂,這也是將將第一次玩仙女棒
一開始的時候,她還不敢玩
但告訴她該拿那邊,也告訴她說不會燙到,她才放心的玩起來

undefined


隔天早上,在餐廳用早餐
check in 的時候就有附早餐券,我們住三人房,所以有三張
不過小孩不需要付早餐費
但我們還是把全部的早餐券都給櫃台了 (不然留在身上要做什麼?!)


早餐是自助式的
種類不算多,但還是可以填飽肚子

因為是星期一,吃飯人朝沒有想像中多


下一個行程是綠盈農場,由於還沒那麼早開門,還有點時間可以繼續在詩情花園玩
來借協力車溜小孩,但溜的是朋友的小孩....哈哈....假裝是自己的兒子一下


或者是找一些景來拍照 (還好將將還肯賞臉拍照啊!)


假裝騎,沒投錢啦!
因為將將還不太會控制,所以如果投錢的話,就要陪她一起坐,幫她控制方向


跟大玩偶拍照
就這樣結束我們在詩情花園渡假村,準備往下一個目的地前進
 

詩情花園渡假村

Tel:(05) 253-6601/(05) 253-8652
Add:嘉義縣中埔鄉社口村社口1號 (吳鳳廟 旁)
Web:http://cfcv.com.tw/
FB:https://www.facebook.com/rv.car.room/

※ 這間露營車我大概是3.5個月前預約的,不算難預約。不過我是訂星期日住宿,假日或特殊連假,需要多久前預約,就不確定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