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9/14  Day11



每天期待將將去上課,終於再度開學了
停課前,將將答應過老師要開心的去上課,我就一直想說到底會不會做到呢

因為今天有點趕,又下雨,怕MAZ上班會遲到,所以我還是跟著去上學
把帶回來清洗的睡袋也要一起帶去學校

送將將去學校時,將將真的有開心的和我說掰掰
我只不過是要先幫她把鞋子拿到教室外的鞋櫃上放好,將將就開心的跟我說掰掰
真的是有進步 (希望會持續下去)

下課去接她時,因為頭髮綁得超可愛的
我還一度找不到她,還是將將自己看到我,衝出來找媽媽
等待一下,幫將將確認東西是不是都有帶好 (因為剛剛去戶外的遊戲場玩),就請她和老師說掰掰了



回家路上,聊天聊一聊,終於又問到將將幾個朋友的名字
小孩都很奇怪,妳問她說妳好朋友叫什麼名字,她都說不知道
但是要聊到別的話題,才會不小心知道他們的名字
但總之感覺的出來她很開心

她說,今天大家都沒有和她掰掰
上上星期大家和她一起說掰掰,應該是很喜歡的唷!
而且今天她說她都沒有哭,老師也沒有特別說什麼,想說應該是慢慢進入軌道了吧

2015/09/15  Day12


(回家迷樂突然抱著將將,可能很想姐姐唷~)

今天依然是很棒,早上就是MAZ單獨帶將將去學校
去到學校,將將只顧著看別的同學哭,卻忘了自己要換鞋子
好不容易換好鞋之後,就顧著和MAZ說掰掰,想衝進去教室玩
卻忘記自己還沒拿書包進學校

下課時去接將將,一開始沒看到將將,是老師叫將將說,媽咪要來接她,她才過來
一開到我,就馬上衝過來,老師叫她說要記得拿書包,她也沒聽到
還是老師去擋她,她才停下來.... (是有那麼急嗎?? 哈哈)

出了教室後,就想跟我走,又忘記還沒換鞋

真的是很妙哩

另外,很妙的是,不小心加入某個馬寶社團,今天竟然意外的遇到將將的同學的媽媽也在那個社團哩
有小聊了一下,希望是個不錯的人
可以變成好朋友囉~

2015/09/16  Day13



回家之後,開始超愛模仿老師的
我在煮菜時,她就會自己模仿起老師
其實從這時候反而比較能看的出來她在學校的生活
有時候光是問,小孩有時都是亂回答的

洗澡的時候,他也跟我說竣喆都有哭哭
我問她說是不是想媽媽啊?

將將就有說,威霆比較愛哭
我只不過是順著她的話,再重覆一次
她又接著告訴我,佳君&佳沂也很愛哭啊~因為她們說很想爸爸

好像真的都要在生活上有所碰觸到,將將才會願意講比較多學校的事
單純的問,好像真的問不太到什麼

2015/09/17  Day14

今天去上學也是一整個很乖
怎麼感覺放假調整一下心態後,整個完全進入狀況
現在去學校都會記得跟老師說早安
然後和MAZ說掰掰,都是頭也不回的意思意思揮個手

週記好像也沒什麼好記錄了說
以後有比較重要的事再來記一下好了.....(媽媽偷懶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