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到Night Market之後,逛了一下,買買紀念品後
最後決定要吃晚餐啦

會選擇到Khmer Kitchen,也算是誤打誤撞
一開始不知道Night Market這邊會通到Pub Street,結果竟然一不小心看到Pub Street
在網路上看到不少網友推荐Khmer Kitchen,才決定來這裡試看看



我們決定要吃晚餐時,已經是8~9點了,大部份的餐廳客人都不多
剩下很多客人的餐廳,那些客人也大部份都是在喝酒啦



每一桌桌上都有這樣的圓筒子,是拿來裝面紙的(印象中,年紀大了,很容易健忘)
我覺得還挺有民俗特色的



桌上的餐具也很特別,柬埔寨風格或者是泰國風呢
真的是很難分的清楚



這是我們的第一次吳哥啤酒體驗,總共點了兩罐啤酒大家分著喝
不過在這種餐廳喝吳哥啤酒,價錢都差不多跟機場一樣貴(約 US 2~3)

如果是住在I Lodge的話,它斜對面有一間小商店,去那買就便宜多囉

但是吳哥啤酒真的很不賴,連不愛喝酒的我,都對它讚不絕口
你就可以知道有多棒了

算是我來吳哥窟必推的一樣食物吧



我自己的話,則是在Khmer Kitchen點了腰果奶昔(cashewnutnut Shake)
在背包客上,看到超多人推荐的是moloppor cafe的腰果奶昔

剛好在Khmer Kitchen 看到有腰果奶昔,就點來喝看看 (還好有點,不然我們後面根本沒時間去moloppor cafe)

Khmer Kitchen 的腰果奶昔我覺得也很棒唷!







由前一天點餐的經驗告訴我們,四個人來餐廳吃飯做好都乖乖點三份菜即可
因為或許是外國人特多的關係,這邊的菜份量都超大份的

我們到底是點了哪些菜呢,菜名有點不可考

我認為來到吳哥窟吃飯,看菜單點菜本身就是個藝術
雖然大部份都有英文翻譯,但是要看完全部的菜單再點菜,根本就是件難事了

所以這三道菜,都是採取分工點菜法
大家各自點點自己心中喜愛的一道菜,再分著吃

Khmer Kitchen果然是大家推薦的餐廳,我覺得我們亂點的這三道菜,應該算是我們這五天吃的餐廳裡面,最好吃的一家
亂點的三道菜,可味都很符合我們的胃口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