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次並不是第一次搭乘廉價航空,之前在澳洲的時候,就有Virgin BlueJet Star可選擇
那時都是利用這些廉價航空,玩了東澳跟紐西蘭

這一次則是剛好有機會,可以選擇另一個廉價航空 - 亞航

廉價航空之所以廉價,主要是因為它把費用切成很多塊
也在很多地方盡量省成本 (當然安全是不會省的啦)

像是廉價航空一般是沒有飛機餐的,如果你要飛機餐,就要自費另外購買
而且有些機場,下飛機時也是沒有空橋可以連接的


01

一開始當然就是要選擇你所要搭乘的地點,我這次是從台北(TPE)到曼谷(BKK)
拖運行李費也是要另外加錢的,但我覺得相對於一般的航空來講反而更有彈性

你可以依據你的需求,去選擇不同的拖運行李公斤數

15公斤 + 200元
20公斤 + 300元
25公斤 + 400元
30公斤 + 500元


我思考了一下,決定去的時候15公斤,回來是20公斤。希望到時不會超重囉

填好個人基本資料後,再來就是看你要不要選位子
位子有分熱門以即非熱門,如上圖所示,紅標的座位就是熱門的位子
一個位子要 + 260元,其餘的位子則是 + 52元

02

沒有選位子也可以,你就不要選位子,直接到下一步
然後就會出現一些你剛訂購的相關資訊

請仔細檢查一下,因為亞航之後如果要改時間或者是改名字都是要加錢的唷
再填完相關信用卡資料後,就可以付款啦

這邊另外要說的是,信用卡手續費 + 100元

所以此趟曼谷來回飛機票6280訂購完成囉

其實我的購買的票價跟網路上很多人比起來,都算貴的了
我看到有人在一開始的促銷就買的,價錢來回大約才4000 (不知有無含稅)

不過以我的預算來說,已經是可以接受的範圍啦
越比下去只會氣死自己吧

補充一下,這個網站可以查到亞航9個月以內的票價唷
http://www.airasiachart.com/

廉價航空有時也是你省錢的一個幫手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