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清水寺附近,或許是地利之便的因素
這邊成立著許多家的和服體驗的店家
一般的台灣人多是去岡本或是者染匠

其實我個人是比較喜歡染匠的和服所給予我的古典感,感覺不會太華麗,比較接近和服給我的感覺
不過看過兩家的地點位置後,覺得岡本在我們的行程中比較順路
於是就選擇了岡本和服

雖然我們有先在岡本的網站上預約10:30,不過到了岡本後,店員也沒問我們的名字
只有直接問我們是有幾位需要和服體驗

並問我們是要哪個plan



選擇了5250的plan後,店員就讓我們入內去挑
需要挑的東西包括內襯(會露出領口),外衣,外套,腰帶以及包包

首先是先挑選外衣,其他一切就會依這個外衣來搭配

在你挑選的過程中,我的服務員也不時的給予我們意見,並問我們O不OK
這樣的好處是,當你選定一個外衣後,就不需要花太多時間去選其他的花色
所以過程算是快的了

從挑選衣服到著裝完畢(包含頭髮),有點超出我預估的時間
當我們離開岡本時,已經快中午12點囉


準備上路囉,或許是大家對於穿著和服的人真的感到很好奇(幹麻不自己去穿啊)
再加上我們穿和服的這天,是這趟旅途中唯一的下雨天 (穿和服的人更少了)

總之延途超多人搶著和我們拍照的,而且拍完一個後,又有下一個會接著出現
還有不少人把我們當成日本人和我們講著日文 (超多外國人感覺日文也挺強的....我是直到聽不懂才會和他們說能不能說英文)
害我一路上,都有點害怕講中文說...避免尷尬囉


穿著和服走在這古色古香的街道上,就連背影也拍起來格外的有感覺
唯一破壞掉的就是那稍嫌現代感的雨傘


不能免俗的,在清水寺的這個角度一定要拍一張的啦
由於本篇是在講岡本和服,我就盡量只放和服照囉

反正一切重點都在大家的和服美照啊


從清水寺往下走,就會來到音羽瀑布
跟著大家的動作,也拿了個杓子要挖水喝
但是杓子真的好重唷


一定要敗的地主神社
雖然是個免錢的神社 (感覺上包在清水寺的範圍當中),不過由於是求姻緣的,香火一樣是超級鼎盛


在復古的街道中,怎樣拍照都很美


現在對上照片之後,才發覺披著披肩真的不是很好看
為了漂亮,以後還是應該忍耐寒風才對

下次在冬天穿著和服時,應該要偷藏幾個暖暖包才對


二寧坂也要照一張,男生的衣服也是相當有味道
只是感覺上選擇少了非常多 (難怪也便宜了1000)

這次和服,真的算是一個體驗吧
下次如果有機會可能會想嘗試換一下染匠的試看看

然後要悠閒的坐在店內吃著可口的下午茶囉
而且,是誰說穿著木屐不會痛,我的腳明明就被夾腳木屐弄到痛死了
尤其是下坡,一整個痛苦

不過也算是個很棒的體驗囉

岡本

京都市東山區五條橋東六丁目538-14
09:00~20:00 (但和服需於19:00歸還) 

我們選擇的是5250的方案,衣服隨你選
頭髮另加500,現在頭髮只有三種樣式可以選擇

我選擇的是c方案,是有點頭髮垂在旁邊的,美髮師會問你要將頭髮放在左邊還是右邊

a方案跟b方案都是完整的包頭 (頭髮不會垂在旁邊),而a跟b的差別是,a是有上捲的包頭,而b是正規的包頭
現在會有圖片給你參考三種的差別,不需要擔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