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沒去新加坡之前,對於這個國家唯一的印象就是新加坡夜間動物園(Singarpore Night Safari),據說這是全球第一間的夜生動物園
這次竟然難得來到新加坡,怎麼可以不好好去一探究竟呢

於是我在第一天的時候,就衝去夜間動物園啦 (想想自己真是瘋,才第一天到新加坡,竟然就為了這個夜間動物園,在外面走了超過12小時)

不過呢,想要到這個夜間動物園,還真的是要有一點心理準備。因為交通有一點點的小麻煩
搭地鐵到宏茂橋(Ang Mo Kio)之後,還需要再轉公車 NO.138 (公車需搭約半小時,公車一趟SG 1.6),才會到達夜間動物園
不過,我到達宏茂橋站之後,還找了一下下公車站牌,感覺標示的並不是很清楚 (因為急著尋找,圖也沒拍到正確地點,還請見諒啊)



進去之後,很快的就可以看到遊園車的車子
我選擇的方式是先搭乘遊園車,然後再去繞步道,再回到門口

由於都是黑夜的關係,所以大部份都很難清楚的拍到動物的長相,這已經是最清楚的一張了
而且我還用調過不少次補光了

如果來是為了要拍動物的話,我想應該是沒辦法的
雖然某些動物比較難清楚的看到,但是我覺得夜晚的動物園也多了一種神秘跟緊張的感覺,也算是另外一種體驗吧



動物園分別在19:30,20:30跟21:30都有夜間的秀可以觀看
動物秀時間並不會很長,大多時候都是靠主持人逗趣的主持功力
有時間的人也可以欣賞一下啦


在動物秀的部份,我是選擇坐在前面的座位。所以有些片段還算是可以接受
我把三段動物秀都放在一起,剪成一段囉

包括一開始的豹的部份(是小雲豹嗎??哈哈....我都動物類還真是沒研究啊),還有小水獺的資源回收表演,跟之後一堆水獺出來謝幕的部份
大家也可以看一下唷


補充說明

票價原價是SG 22,這個價錢是沒有包括遊園車的
如果你想搭乘遊園車,需再多付SG 10 (原價是SG 32,詳情請看此)

不過如果你有新航的登機證的話,遊園車的錢就是半價,只要SG 5 (總共是SG 27,詳情請看此)

夜間動物園的路線圖:請見此

另外,如果有購買遊園車的人,櫃台應該會給你另外一張搭乘的票。不要像我,沒有拿票就走了
雖然最後我拿收據給他們看,他們還是讓我搭乘了,不過感覺上就是很麻煩啦

其餘資料請見官方網站

轉乘公車,138號,即可從宏茂橋到達夜間動物園,那個時間大部份的人都是要搭乘前往動物園的,所以不需要怕找不到地方下車啦
公車時間表,請查詢此。打開網站後,再輸入"138"即可

背包客討論:http://www.backpackers.com.tw/forum/showthread.php?t=355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