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去新加波的時候,在網路上做了一下功課,決定某一天安排吃個下午茶
有人建議去麗池卡登,也有人說可以去萊佛士酒店

不過,在一次因緣際會下,不小心發現某位網友的介紹,我就決定要來良木園品嘗我的下午茶啦

其實吃這種下午茶最大的好處就是,一天吃那麼一餐就好啦



良木園 (GOODWOODPARK) 裡頭有很多家餐廳,我是先在它們的官網上做了一下功課
最後猜測那網友應該是在L'ESPRESSO 裡頭享用的餐點

它們的下午茶是14:00~17:00 供應的



當然,這個餐廳最愜意的部份當然就是泳池旁的座位了
不過當天太陽過於強烈,我還是乖乖選擇內部的冷氣房啦



一開始進入餐廳內,就會有服務生來帶位
一開始會先問你需要點什麼飲料

然後就讓你自己去拿餐點了

以台灣的標準來講,這邊的種類並不算多,但是對於在澳洲被虐待的我來講(以澳洲來講,新加坡應該已經算是太好了),真的是挺好的一家餐廳了

鹹食部份種類還算挺多的,我大部份都要拿一些來試吃看看
因為也怕一次拿太多就吃不下其他種類了啦

不過生的部份,我還是沒有試吃味道



我最喜歡的其中一道甜點,焦糖布丁

它的焦糖味不會太苦,雖然份量不多,但是對於我這種只是想要嘗鮮的人來說,算是相當足夠了
反正如果喜歡再多拿幾個就好啦



就算是我不敢吃的生魚片,也還是要盡職的拍起來給大家欣賞一下
肉的質感從照片看起來,應該還算是相當不錯的啦



也有多款的小點心
基本上,我只要是敢吃的,我幾乎是每種都拿一份啊



完整的蛋糕片,大約也有3~5種。我只挑選一種放上來
比較不完美的照片,就還是不要上來丟人現眼吧

雖然裝潢上不是多麼的華麗
但對我來講,已經是相當的可口了。已經有讓我食指大動的美觀了啦



每種甜點都拿一點放入自己的盤中
就連盤子也有另一種復古的美麗

不過這張照片好像有點晃到了,就包含一下囉



飯後當然也有甜點可以享用
良木園的當季水果,我覺得都還挺甜的

也算是讓我在這一個炎炎夏日的午後,畫下一個完美的句點啦

※ 價錢:33 + 3.31 (服務費) + 2.54 (7% GST) = SG 38.8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