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此行的路線圖

一大早,天還未亮,就準備要出發前往這次的集合地點
這次是剛好學校有這樣的活動,又便宜。一個人才AU 50(網路上寫的價錢,要AU 115哩),當然就要跟學校的團囉

不到七點,就要在Chandston的校區所集合
開車約一個小時到一個半小時,就會到達Sorrento了


※ 此行所搭乘的船

一開始看到這船的時候有點傻眼,因為超小一台的
對於這種小船,我很怕晃的很厲害。趕快在上船之前,先吞了一顆暈車藥

上船前,要先在岸邊穿那種浮潛衣(在家裡時,我們都已經把泳衣套在裡頭了)


船行經一個小亭子,上頭超多的海豹的
這就是我們的第一站,我們要先在這邊,和海獅一起游泳


從船上丟下兩條繩子,大家都分別拉著繩子
然後就套上浮潛設備,因為可以在水中看到海豹在游泳唷


這就是我唯一在水中拍到的一張,在水中超難拍的
海豹游的很快,相機又較難開啟
等到我開機,對好焦之後,海豹早就不知道游到哪裡去了

但是很多時候真的挺有趣的,雖然他們不是一直在游泳
但是,有時候會離我們超近的
我就曾經有兩隻海豹很近的在我旁邊,感覺觸手就可碰到了

算是一個不錯的經驗


這次看到的海豚不多,只有少少的2~3隻
而且都只是在旁邊跳它的,沒有跟著我們的船在動
而且也不是一直在跳,所以也是很難拍的清楚

而且這一次據說無法跟海豚游泳,是因為我們看到的是海豚寶寶啦
就只能在船上看著他們囉

不過也是另一種很特別的經驗
至少對我來說,是第一次看到海豚囉


Polperro Dolphin Swims

P.O Box 11, Blairgowrie VIC 3942
(03) 5988-8437
0428-174-160

http://www.polperro.com.a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