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Tekapo時,碰到一件讓我非常興奮的事情,就是,我第一次看到真正的雪景
台灣是個不會下雪的地方,一直以來,我都沒有機會碰到下雪,這一次,我總算是看到下雪的雪景,就如此的出現在我面前

在Kohan吃飯的時候,所碰到一個台灣Working Holiday的女生告訴我,外面好像是下冰雹了
本來沒有太多加的注意,因為在澳洲時,也曾碰過下冰雹的情況
但是,沒想到竟然是下雪


※ 從Kohan出來時,天空正開始在飄著雪花


※ 雪把店門口的街道,鋪上了一層雪白,挺有聖誕節的味道


※ 車子也正被雪花覆蓋著,感覺起來很美麗


※ 我的行李箱


※ 在Tekapo的主要街道旁的加油站


※ 街道一景


※ 街道一景

這一片街景,算是比較明顯的一片茫茫的雪景
許多人都被這突如其來的大雪,給吸引住了
不分國藉的,全部都非常興奮的在此拍照留做紀念

雖然下雪真的變的好冷唷


※ 路邊的兩隻小動物

如果這時候,有單眼相機的話,一定可以拍的更美的


※ 街道的另一面貌


※ 沾上雪的花朵也是如此的美麗啊


※ 路邊的小樹


※ 對街的景色

這一次在紐西蘭,可以看到真正的雪景,我真的挺開心又感動的
這對於身長在台灣的我而言,是件很難得所能看到的景象

但是,竟然發生了

這也讓我對於紐西蘭,產生另一種不一樣的感情存在
感覺在紐西蘭,讓我得到了很多不曾有過的回憶


※ 我所錄的下雪影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