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朋友之前已經來過黃金海岸了,所以這一次,對於黃金海岸行,我們排的天數並不多
只有短短的一天 (不過總覺得還是玩不夠,還想再去一回)

不過,對於這一天,我是真正很認真的去體會黃金海岸的美唷


對於旅客來講,最喜歡的地方,當然就是遊客中心囉
位在熱鬧的逛街購物地的這一間遊客中心,面積不大,果然還是無法跟墨爾本還有雪梨相比
在這邊,我們也訂了一個遊艇之行唷 (後頭會介紹)


遊客中心旁的一排小商店
不知道為什麼,或許是因為黃金海岸已經有點太商業化了
這裡每一間商店,幾乎都有辦法讓我停下腳步好好的逛一番


這家商店有很多可愛的小朋友的衣服唷
我也買了一件 (當然不是給我自己用的啦,剛好有朋友要生小孩,可以送啊)


店內各式各樣的紀念T桖都是應有盡有啦
價錢倒是還可以接受的範圍


沿著遊客中心,繼續往下走
發現了一個完全是用來給我拍照的地方啊



  
黃金海岸的商店,完全就是適合大量的買紀念品的好地方
還好我是一個夠克制的人
不然這些東西我可是都想買回家唷

不過,我還是把右邊那隻小熊給買回家囉 (小熊請在我下方介紹的日本店購買,是我看過多家紀念品店,最便宜的一間)

  
可愛的兩條無尾熊浴巾
如果不是覺得價錢有點貴,我還真想把兩條都買回家唷


在店外面看到的恐怖的真人扮相店面
光店面的裝潢就弄得非常驚慫的模樣


入內花費想必是不便宜的
還是在門口拍拍照留做紀念即可 (這也是兩人一起出去的好處嗎??)


澳洲LV店面
其實如果不是仔細看到寫著LV的招牌,我壓根兒不會覺得這是LV商店
走的有些簡約風,跟一堆建築融在一起了啦


情趣用品商店

  
男性生殖器官的蠟燭,以及寫著暗示意味的車牌
我覺得如果喜歡收集車牌的人,來到黃金海岸肯定可以挖出一堆寶唷


當然也還有一些其他有著性意味的周邊商品啦


朋友說很有名的牛排店, 一客牛排差不多要澳幣30元(約台幣將近1000元)


這一間就是我說的日本紀念品啦 (詳細地址我不是很清楚唷)


這一間日本紀念品店總共有兩層樓
我想,在黃金海岸這的賣場繞一下,應該是很容易發現的
店面的裝潢也相當不錯,不過是專門賣給日本人的店面啊

  
無尾熊造型的小地毯跟袋鼠皮包包
好多東西看起來都好可愛唷
真想全部搬回家 (不過我是省錢的女性啦)


我愛的黃金海岸小熊 (有一隻已經在我身邊啦)
這一隻AUD 15.1,我覺得算是挺便宜的啦

  
畢業系列的無尾熊娃娃跟袋鼠娃娃
非常適合拿來送即將要畢業的朋友啊
又很有澳洲的紀念意義唷


白色的無尾熊娃娃
在這邊,一直很想看白色的無尾熊,但是都沒看到過哩


當然也少不了運動型的袋鼠囉

  
當然,愛睡覺的無尾熊更是不可少的
第一次覺得睡覺的無尾熊這麼可愛
可惜可愛的背後要付出相當的代價,我記得這一隻可不便宜


最後,壓軸的當然就是袋鼠的招牌
袋鼠打拳擊囉

黃金海岸還真是一個購物的天堂啊(好多紀念品倒是比墨爾本好看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