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今天另外參加的
TourReefjet
早上7:35YHA前面接我們到Abel Point Marina


這就是我們今天所搭乘的船,
Reefjet
Cruise Whitsundays 的船相比,就真的小很多

  
船的內部情形


這就是我們今天的行程啦!基本上該去的都有去到了


帥哥船員正在講解一些有的沒有的注意事項
挺風趣的一個講解唷

或許是因為小船的關係,所以搖晃的比較厲害,直到要準備浮潛時,才慢慢清醒過來

而且還挺有趣的,我們本來以為應該是在靠沙攤的地方才開始浮潛
沒想到船在離沙灘還有一段地方的距離,就叫我們自行跳下去浮潛了
但是,海中的風景真的是無法想像的,竟然會美成這樣

接下來,就是一連串的照片囉!
(因為我有我的秘密武器,才能拍到這樣漂亮的海底世界啊)

每一張照片,我只有縮小,銳化跟自動瀑光
(原本顏色有點霧霧的,我是用nEO iMAGING這軟體














雖然這不算是大堡礁的一部份,但是或許是未知的我們,我卻覺得這一片比昨天的大堡礁漂亮跟神奇不知道幾倍

以致於我的相機根本無法克制停下來,就是一直拼命的拍個不停


接著,我們的第二個停靠站就是
Hill InletLookout,可以從這麼看到整個WhiteHaven Beach的景色

  
大約在樹林中穿梭了
15分鐘左右,就可以到達Lookout


在這邊就可以看到這整個海灘了


就是在這裡,可以觀賞到
WhiteHaven Beach
話說,在澳洲最漂亮的一個海灘

我終於快要見識到是怎樣的一個模樣了

  
Lookout回到船上後,就開始享用今天的中餐了
每個人拿取漢堡麵包,再自行在裡面添加你想要吃的東西

雖然稱不上是豪華,但讓餓壞肚子的我們,算是飽用了一餐不錯的一餐


吃飽喝足後,其實沒有花費太多時間,就到達
WhiteHaven Beach
這個傳說中的美麗海灘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一開始對它的評價有點太高了,到達目的地之後反而有點失望
也或許是因為自己拍照技術不如人,這個傳說中美麗的海灘,無倫我怎麼嘗試去拍它,總是無法拍到令自己美麗的一面


WhiteHaven Beach也待了差不多1個小時左右
很多外國人都待在這邊玩玩球類運動,或者是就直接躺在這邊曬太陽(他們都真的不怕有皮膚癌嗎??)


而我,也就只有在這片海灘上,散步加拍照了
(這是標準亞洲人會做的事嗎??)

接下來,又是一連串的照片啦













這片海灘感覺上,如果多了一些人物當主體
好像整個背景的感覺又會變得更加鮮明了

就這樣,結束了我們今天的
Day Tour之行啦


§ 其餘珊瑚礁照片:http://www.pixnet.net/album/tokeda7351/1364826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