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在Information Centre 看到這家餐廳的介紹,覺得相當有趣
但是礙於金錢價格,一直都在考慮當中
剛好,在網路上看到在3月12日這天,有特惠價唷

所以,就決定一探究竟啦
不過,無奈,相機照沒幾張就沒電了,嗚。。大家看照片就將就點吧


它的外觀相當好認,在一片正常的房子之中,唯獨這一棟的城堡造型
真的是非常的醒目唷!


牆壁上的斗大的字體,非常清楚的讓我們知道:我們沒有找錯目的地啦
這種奇特的造型啊,讓我一開始的時候,覺得裡頭應該是相當恐怖的地方吧
不過,也越加的期待這一切的到來


入口的門,做了一個巫婆帽的造型
整棟建築物,就讓我深深的覺得,今天會有個愉快的一天啊


準時18:30進場,門口出現帶位的可愛小姐
一出場時,她就用皮鞭狠狠的響了很大一聲
把我們都嚇了一跳哩!
聲音果然是一個很棒的效果啊

  
一進去的等候大廳,旁邊就是一整排的酒吧
在此點酒喝,是要另外付錢的
我覺得這些店面,還是大部份靠這些酒在賺錢的吧


燈光整個很昏暗(我已經盡量調亮一點了)
不過很多細節的佈置上,感覺的出來很努力在製造這種緊張的氣氛吧


大廳內的一些擺飾
我們這些客人,會在大廳先等著。約七點左右,才會進入正廳,準備開始用餐


要準備吃晚餐囉
這就是正廳,裡頭就是一排排的座位放置在這裡頭
而投影機的地方,正是正中央的舞台
這些演員就是在這上頭表演的


到位子之後,每個桌上都放了一份Menu
總共的食物會有一份麵包,一份主餐,跟點心
如果需要飲料的話,再另外加錢唷


每個人桌上,一開始就已經先放好麵包了
肚子餓的人,就可以先享用了吧


這是我們的帳單
帳單還弄得挺特別的
付完錢之後,這一份還可以帶回家做紀念


一開始上來的湯
料挺多的,不過沒有什麼特別的味道
基本上吃下去都是黑胡椒的味道哩


在場內,每個服務生都有經過特殊的打扮
真的覺得自己來到了化妝舞會場地


在用餐的地方,其中一角
整個氣氛挺特別的,對我來說,這是一種不一樣的味道吧


我點的餐是Fish
我本來以為是外頭的那種煎魚,結果沒想到魚的味道有夠重的
三種餐裡面(原本是四種,但扣掉一種是素食的)
我覺得最好吃的應該是chicken的吧

    
甜點總共有兩種,服務生在九點多的時候,會端來讓大家自行選擇
原本以為,右邊那個是冰淇淋,結果味道卻有點怪,不過還算可以啦
但我還是覺得左邊的布丁更好吃

(之後相機就沒電了,就沒辦法拍啦)

在吃飯中間,還有一些人物表演的節目
雖然大部份不知道在講什麼,不過很多東西可以從肢體動作還一些話語去猜測
所以也還挺有趣的唷

朋友覺得,大致都不錯哩
就是沒連貫
但我來講,我真的覺得很棒啊
而且我們來的這天,又只要30元而已哩!!
怎麼想都超級划算的啦

還是推荐大家可以來這邊玩玩唷
應該是不會讓你失望的啦


Witches In Britches

84 Dudley ST (Cnr King & Dudley St) West Melbourne VIC (Near FlagStaff Station)
(03) 9329-9850

http://www.witchesinbritches.com.a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