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看完電影之後,朋友推荐我們到Holmesglen對面的餐廳吃飯
這是一家賣韓國簡餐的店面

    
店內小巧可愛,位子也不多
不過,這家店以韓國菜來說,算是便宜又划算的

因為,它們全部都把成本節省在人事費用囉
怎麼講呢,這家店,一開始,就要先自行到櫃台去拿Menu
想喝水也可以,請自己去拿茶杯,再到冰櫃中拿冰開水吧


自行拿來的菜單,菜色種類算是挺豐富的吧


自己拿來的餐具,還有冰開水跟茶杯 (保特瓶裝的,是我自備的,不是店面的東西唷)


這是我點的石鍋拌飯
店裡有兩種不一樣的拌飯
一個是沒有加石鍋的,只要AUD 7.5
另一個就是我這個有加石鍋的,要AUD 8.5
不過,聽朋友說份量跟小菜也比較多一點啦

所以,我當然就選擇這個囉 (雖然最後還是吃不完)


石鍋拌飯,放大圖
它的料算是挺豐富的唷

不過,我不喜歡的就是,把這些菜拌過之後,飯好像變得有點太濕
或許是,不合我的口味吧


朋友點的,有加起士的炒年糕唷
非常好吃哩

年糕弄得非常的Q
而且,我第一次覺得年糕跟起士竟然是如此的對味
兩個口感加在一起,非常的入口唷


朋友點的牛肉便當 (還有豬肉跟雞肉可以選擇)
有吃了一口牛肉,還挺不錯的
肉質醃得非常的不賴啦

這也是一家,以澳洲來講,算是便宜又大碗的食物囉
推鑑給大家吧


Let's BAB

(03) 9569-9183
623 Warrigal Rd. Chandstone VIC 3148

Mon - Fri     10:30 ~ 21:00
Sat - Sun    11:00 ~ 21: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