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爾本是個很多元化的國家,不僅旅遊資訊充足 (詳細資訊請見<< Information Centre >> )
更重要的是,常常在假日的時候,各個地方都有不同的活動
就例如這個The Garden Market (這半年裡才有,之前時間未知。這半年中,每一個月只有一天舉行)


一進去沒多久,就看到這種可愛的巫師帽
通常,在這些藝術類的Market,大部份的老闆都不允許我們拍照

沒想到,這老闆看到我們拿著照相機
就主動把一頂帽子戴在我們頭上,說要幫我們拍照

要不是,買這個東西回家,不知有何用處,可能會捧場的買一頂唷 (再加上竟然要AUD 25)


走到這邊,又再度被這些奇妙的東西所吸引
看著一大堆小朋友,爭先恐後的搶著這些玩具把玩
也讓我不禁好奇,這到底是怎樣的一個寶貝呢

答覆公布啦:原來這些是萬花筒哩 (請反白就可以看到文字囉)
每個造型都不盡相同,更重要的是,非常特別
裡頭的萬花筒,也是以一些石頭的折射來反應出來的

本來想買一個回去當擺設的
無奈價錢實在也漂亮不起來,就只好做罷啦
(隨便一個較小的也要AUD 70幾塊,大的有些還要到300多哩,怎麼可能買的下去呢)


竟然叫為The Garden Market,舉辦的地點又在Bontanic Garden
當然也要有一些花花草草在此販賣囉


看到上頭的蝴蝶了嗎
這不是真的唷,這是做出來的蝴蝶哩
假蝴蝶綁在綠色的桿子上,綠桿裝上電池,就會不停的旋轉

看起來,就好像是真的蝴蝶在採花蜜一樣


這裡有一些賣吃的攤販
種類不多,選擇也不多

不過,還是有不少外國人在此購買的


就在這些綠草地上,搭起棚子,就形成一個小型市集囉
在市集中必賣的,就是一些項鍊戒指啊
有些可能還會賣包包


這一攤也很神奇,賣的是各種花色的頭巾
花色之多,讓人嘆為觀止
所以,這一攤也圍了不少老中青三代的女生們
更重要的是,價錢也不會太貴啊
一個7元,兩個就賣你12元啦


這一攤,則是賣著一些可愛的圍裙
我差點又把這個小廚師圍裙給敗回家了


最後,這一攤則是讓我陷入瘋狂的沉思中啊
每個玩偶都做的超級可愛的,害我每個都很想買回家
完全不知道自己該買哪一個哩

我本來是想要買最後一排的那兩隻兔子的 (因為是結婚兔啊)
不過,一隻竟然要60元哩
買不下手的我,就只能買些便宜貨囉
(我在這攤買的戰利品,會在最後公佈啦)


還有一些小朋友使用的可愛小衣服跟圍兜兜
我覺得The Garden Market跟其他Market 較不一樣的地方,就是有很多東西,都是給小朋友用的 (有些甚至還是給嬰兒用的)


在Victorior Centre 旁,有間小型的露天咖啡
如果你逛累了,也不妨可以到這邊來喝個咖啡,放鬆一下囉


這就是我買的戰利品囉
朋友建議我以後可以帶著他們,到處去拍照留念

那一攤所做的手工玩偶,每個人都有的名字
我們一開始還很好奇,這些名字到底是哪來的
問了老闆之後,才知道老闆做的是童話故事中的主角

我一看到這兩個,就覺得一定要一起買下來,才不顯得孤單
回家後,上網查詢名字之後,才知道原來就是糖果屋中的主角兄妹:Hansel & Gretel

我可能下個月,有時間的話,還會去這一攤看看有沒有什麼新的娃娃可以買唷
因為,我覺得實在是太便宜又可愛啦 (一隻12元,兩隻都一樣價錢)

故事參考:(中文版)  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id=1005021802976
英文版的糖果屋:http://www.mordent.com/folktales/grimms/hng/hng.html


The Gardens Market

Royal Botanic Gardens Melbourne (Observatory Site)
Birwood AVE. South Yarra (搭Tram 1. 5. 6. 16. 64. 67. 72 都可以,搭到Stop 20)

http://www.marketsinthegarden.com.au

9 am -- 2 pm

10 November 2007
8 December 2007

12 January 2008
9 February 2008
8 March 2008
12 April 2008
10 May 20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