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得的Public Holiday,房東再度帶我出去玩囉
我們本來要去KingLake Nation Park,但是,到了現場的Information Centre詢問之後
結果,要瀑布沒瀑布,要BlueBerries也沒有

最後,就換地方到Yarra Valley去品酒了 (哈哈,省了不少錢唷)

這一次,總共跑了不少家的酒莊,我就一家家介紹吧


一開始選擇的是,這一家Sutherland Estate
Yarra Valley這邊,都是一堆酒莊供你選擇
你只要找自己喜歡的即可


我還挺喜歡Sutherland Estate的建築
非常的具有歐氏的風格
整個感覺相當的明亮

  

  
Sutherland Estate的建築裡頭,會感到非常的舒暢
主建築物空間非常的寬敞,光線也非常的明亮
整體給我的感覺非常的好


在酒莊,最重要的事情就是買酒品酒
因此,在櫃台桌上,都會先放著一個類似這樣的Menu
讓客人在此選擇酒類,然後再告知相關人員,想要試喝哪種酒
服務人員就會拿給你試喝 (都是免錢的,重點是要讓你買酒啦)


放在櫃台上一整排的酒
開始尋找你喜歡的那一瓶囉
準備試喝,哈哈哈


酒櫃跟溫柔的老闆娘

小插曲就是,話說一開始我也有提到
我們本來是要去KingLake Nation Park的,但是卻沒去
再跟老闆娘談我們本來的計劃之後
好心的老闆娘竟然告訴我們現在可以採Blue Berries的地方
真是超級感謝她的啦


Sutherland Estate

2010 Melba Highway Dixon's Creek VIC 3775
(03) 9762-7317

開放時間:星期四到星期日(和Public Holidays) 10:00~17:00

http://www.sutherlandestate.com.a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