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ㄤㄤ,決定在清境待兩天。盡情享受我們得來不易的半年相處時光
上網搜尋一下,位於清境的民宿
我只能說,清境的民宿實在是很多,但是,真正有相關整理的資訊,卻非常的少

因此,上網搜尋之後,決定選擇這間民宿:峰情民宿


民宿裡頭,也有提供蒙古包可以選擇
不過,如果不是極度想要住蒙古包的人,我還是建議不要輕易的嘗試
(缺點一:需要睡在硬地板上。缺點二:兩間蒙古包的廁所是打通的,非常的簡陋的設備)


底部的門房,就是我們連續兩晚要入住的房間


這是我們的房間,在迎賓處的上方。空間還算挺大的
唯一的缺點就是,隔音並不是非常的好
隔壁房的聲音,都可以隱約聽的見

房間內設備都非常的齊全,但是卻沒有空調可以使用
也有電視及第四台可以觀看
房間內也可以無線上網啦

 


房間外,還有我最喜歡的陽台。可以坐在這邊悠閒的渡過很多時間
窗外的風景也十分美麗唷


看看窗外的美景吧
連我這種對山水,沒有很大動力的人
都不禁讚嘆這裡的壯麗


通往餐廳吃飯的地方
峰情民宿,包括早餐跟晚餐,下午的時候還有下午茶可以享用
整體而言,算是不錯的啦


餐廳內部的情況
餐廳雖然位子並不多,但是也夠所有的房客使用囉


這是我們的晚餐
晚餐準時六點開動,老闆會來提醒你該吃飯囉
這些菜,在你六點到餐廳時,全部都會幫你放在桌上放好好的
只要自己去添飯即可


這則是我們的早餐啦
都算是很豐富的唷


峰情人文民宿
南投縣仁愛鄉大同村榮光巷46號
(049) 280-1123
http://www.taomt.com.tw

[延伸閱讀]
Sandy & Michael 漫步生活- 【民宿】南投。清境峰情人文民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