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住的房東,人真的不錯唷
也很愛玩,這是之前的某一天(至從搬來後,就變混了,網誌都很懶得寫了)的半夜9點多

房東本來要帶我們去safeway,結果關門了
然後就跑去Chapel Street 吃蛋糕了


走了幾家後,最後選擇這家吃蛋糕
(房東他們有吃過幾家,然後進去這家看,蛋糕看起來最好吃)


蛋糕櫃中的蛋糕(這種東西,感覺還是外國人做的比較讚)


店內的光線並不充足
所以,很多照片拍起來都不是很好
不過,氣氛上來說,算是很棒的啦


這個應該是我點的咖啡(我跟我室友各點什麼,我已經搞不清楚了)


另一杯咖啡,年代久遠,所以忘記是啥咖啡了


房東點的,好吃的蛋糕
我覺得這家的鮮奶油很好吃哩(雖然會肥死)


一樣很好吃的巧克力


我超愛的提拉米蘇
不過和台灣的感覺不太一樣,我更喜歡這個的口感

這邊的份量都很誇張,所以,就算這一個蛋糕要AUD 8.9
我也是覺得很值得的


這邊的路上,很多人喜歡開著帥氣的車子在這跑來跑去(想要現他們的車啦)
不過,我們今天帶衰,看到的車並不是很多,這只是其中的一輛而已


這又是另一輛車子
主人就在旁邊,跑車停在這,繼續炫他的車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